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育儿交流 > 其实我还蛮想让他去夏令营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其实我还蛮想让他去夏令营的

回复数:2  |  浏览数:504
楼主
发表于 2021-07-03 16:40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还是比较希望小石头去夏令营的我觉得很好玩啊,我们这里的一个跆拳道 也是i有这样的夏令营的呢,老师还在那边问了,是不是我们要去啊,结果呢,小石头自己不愿意去,其实蛮好的啊,去海边,还可以跟着小朋友们一起去,结果说没有认识的不愿意去,为什么呢,不认识的也是可以去的,去一下可以认识很多小朋友啊,而且家长们是不需要去的,这样的话就是让小孩子自己去,让小孩子自己是可以锻炼一下,多好的机会啊。



就是三天的时间,2800左右吧,我觉得蛮好的,但是小石头自己不愿意去也是没有办法啊,他说最好是有小朋友一起去,我说可以约上几个小朋友啊的,但是好像很多人都是不去的,可能是不放心吧,我觉得五年级了,其实是可以自己出去锻炼一下了,这个是比较好的呢,好吧,那实在是不愿意去也是没有办法啊。








我还打算带着他出去玩一下,结果好像也是不愿意去,说是还是在这里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好吧,那随你们,你们想旅游我就带着你去,不想的话,也算了,现在孩子也是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


我小的时候,都是没有什么机会去夏令营我觉得还是很可惜的呢,我是很喜欢这样的机会的呢,结果小石头居然我给他报名还不愿意去,真的是,哎,这样锻炼又好玩的机会多好啊。
沙发
发表于 2021-07-03 20:21
只看该作者
这样活动都是收费不低
板凳
发表于 2021-07-05 09:44
只看该作者
价格比较高,不然可以考虑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我的第一本国宝漫画》

试读:【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我的第一本国宝漫画》

申请
【试读】《森林100层的房子》

试读:【试读】《森林100层的房子》

申请
【试读】《爸爸造的房子》

试读:【试读】《爸爸造的房子》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