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真想不起是谁,真是必须防着别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真想不起是谁,真是必须防着别人

回复数:1  |  浏览数:297
楼主
发表于 2021-07-02 06:45
只看该作者
人呢。真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
我虽喜欢抱怨一些事,家里事我不跟同事说,不希望她们看到我朋友圈在那议论,昨天那个说有人给她转发了个照片,我就知道肯定是我的,恍惚看到,很确定是
开始发的回家换黑裤子,特别一天,后来把这句放下面了,主要就写了参加了颁发奖章,看了直播觉得非常好,不知回家换黑裤子这句截图有没有截出来,那女的说了我就赶紧删了,真是自己有心虚感觉,直接删了,我应该先截图,看看到底能不能发现关键字,发现不了也就无所谓,必定昨天来的人多,但愿没碰壁

爷们总说没事呀,说说呗,不想给你们看朋友圈怎么,可我就觉得尴尬,必定不一定啥时候可以离开这单位

老弟说微信号不能随便换,以前的真是跟我很多年,其实不想换,可必须换,我也不知道这人谁干嘛这么坏,慢慢我就把我微信人该清理都清理,其实我微信很多人都被我屏蔽,很多都是微商,不太喜欢扒拉她们朋友圈,每天都很多条,特别有的不感兴趣的东西,更不想看的了

我真是做梦都没想到会这样,我当时比较快速打开删除,打开朋友圈设置,我就觉得为啥会这样,我又没发啥,当时就发了几个老党员,很多人拍了照片,都拍很多张,我只是发了而已。当时真没觉得啥,必定也没说不能发,我发的还没那么清楚的脸,都是比较虚,通常单位活动我都不喜欢拍照,免得完事清理手机删了,她们还找,我通常发朋友圈基本不发自己和家里谁照片,都是日常生活,真没想到微信有这种人,真是太坏了,娃马上就上小学,经常需要发读书视频,这样人太可怕
沙发
发表于 2021-07-02 10:37
只看该作者
真是什么人都有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疯狂生日会》

试读:【试读】《疯狂生日会》

申请
【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我的第一本国宝漫画》

试读:【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我的第一本国宝漫画》

申请
【试读】《森林100层的房子》

试读:【试读】《森林100层的房子》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