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购买了暑假书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购买了暑假书籍

回复数:6  |  浏览数:448
楼主
发表于 2021-06-23 16:38
只看该作者
这不,上周四孩子的一年级下的期末校考结束了,现在老师已经在着手安排暑假期间孩子的学习书籍。周一会长在班级群转发老师消息。自愿购买两本书,说是自愿,一般全班家长都是会购买的。

点进去连接看了某宝的价格,在某东搜索一下,刚好其中有一本书做活动,满两百减一百,这样拼单下来,单件要比某宝要便宜不少,班级群接龙开团购买,上午下单下午就到货了,就是这么速度。

另外一本,只能某宝下单买,考虑到,书籍到货后孩子们不好取,联系老师直接寄到学校,由老师统一发孩子们。周一下单,今天看物流信息都已经到校并且签收。估计今天老师就会发给孩子们了。不知道买的书籍暑假期间孩子是否会看。

上班时间太忙,只能趁着中午休哺乳假的期间把书籍统一给大家购买。

昨天晚上老师让孩子拿回家的手册,让家长写一下学期对孩子的评语,今天上学交给老师。孩子做完作业闹着出去打球,差点忘记此事,好在回家后,零临睡觉前想起来,赶紧一写,孩子自己评星部分,我看全是满星,对自己评价到是挺高。

昨晚的数学作业做完,都没让检查,还非常有相信的说,妈妈你不用检查了,每次数学作业你检查都是对的。好吧,那就不检查了,不知道今天去学校,作业的正确率如何。不知道作业有没有漏掉没有做的题,这些都是你平时作业中容易出错的地方。

语文的书写作业,在我没有回家之前就已经完成(加班四十来分钟,加上回家路程时间,最终回家在下班后一个小时)。班级群有家长问语文作业是什么,能否拍照发一下,说孩子的作业书弄丟了,好像。刚好手机在孩子手中,赶紧给拍照过去。回复是,要打印给孩子做,需要空白的题。好吧,此时就有其他的家长发了空白的作业出来。就有家长说,还在加班回去才能给孩子打印了才做,有的说,作业才刚刚开始,这就已经有做完的。

哥哥做作业速度是快,但只是讲求速度,正确率从来不管,字也不敢细看。
沙发
发表于 2021-06-23 16:47
只看该作者
我家也是,做完了也不看对不对
板凳
发表于 2021-06-23 17: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所以考试容易丢分
4#
发表于 2021-06-23 19:51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下周才考试
最近是各种考前测验
课外书单共享一下哈
5#
发表于 2021-06-23 20:04
只看该作者
你这今年放假也挺早
6#
发表于 2021-06-23 21: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快乐宝贝

是的,说放就放了
7#
发表于 2021-06-23 21: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哈哈娘娘

没问题
意思是得到七月才放假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我的第一本国宝漫画》

试读:【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我的第一本国宝漫画》

申请
【试读】《森林100层的房子》

试读:【试读】《森林100层的房子》

申请
【试读】《爸爸造的房子》

试读:【试读】《爸爸造的房子》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