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宝宝照片 > 看小鱼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看小鱼了

回复数:2  |  浏览数:376
楼主
发表于 2021-05-31 11:54
只看该作者







看小鱼了,还好还不知道是可以钓鱼的,所以就是只有在这里看看了,很多小朋友都是在那边钓鱼呢,好吧,看来我们就是只有在这里看这种小鱼了,不过这种小鱼就是塑料的额,就是 给小盆友们玩的,如果是真的小鱼的话,我倒是可觉得是恶意让小开开来试试看的,然后钓了小鱼回家了之后还可以在家里养着呢,这样不是很好啊,不过这种塑料的就是没有那么多的意思了啊,就是可以在这里看看吧,我们就是完全就是不想要动手的样子,我觉得我们家的还是比较懒得这种啊。如果是在家里要干嘛干嘛的,都是说不会,然后说宝宝还小,宝宝不会,妈妈来。其实都是会的呢,比如说这个拼图,其实都是会的,但是就是不愿意自己在那边坐着,就是一定是要妈妈拼着,真的是气死啊。


好吧,不过这样也好,免得我还需要花钱在这边给他玩这个小鱼,这样的话,就是让他边上看看吧,看了一会儿就表示要走了呢。这样还真的是很乖的呢,看的时候还真的是很认真的呢,觉得这个小鱼还是很有趣的呢,家里也是有的额,不过家里我都是不会给他放在水里的,所以他就觉得这个还是很新奇的呢。看了很久很久,不过边上几个小哥哥还是很厉害的,一直在那边玩。


沙发
发表于 2021-06-05 13:27
只看该作者
好认真的宝宝~
板凳
发表于 2021-06-10 19:22
只看该作者
很专注的孩子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妈妈,我好难过怎么办》

试读:【试读】《妈妈,我好难过怎么办》

申请
【试读】《大作家小童书:伊塔马历险记》

试读:【试读】《大作家小童书:伊塔马历险记》

申请
【试读】《科学真有趣》•6-14岁

试读:【试读】《科学真有趣》•6-14岁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