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分彼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分彼此

回复数:14  |  浏览数:552
楼主
发表于 2021-05-28 18:08
只看该作者
今中午在跟先生说我们每个人的保险应该加上附加住院医疗,这是洋告诉我的,说这样才比较安心,真有什么病来袭住院时,才没有后顾之忧。

我说:“挺后悔的,如果早先给妈(婆婆)买保险时附加住院医疗,说不定这次做耳蜗手术就可以呢”

先生说:“那你就都加上呗”

“婆婆这个是加不上了,年龄早超了,拒保了。我们应该是可以加的。”我白他一眼,“可加,你出钱啊?”都加上肯定也要不少费用。

先生说:“前不久我不是刚取了5万给你吗?”

“那5万本来就是我的钱啊,是我的住房公积金。你这样说,好像是你的钱给我了一样。”我分辩道。

“嘿,那你的不就是我的吗?”先生笑嘻嘻地说。

“哼,你是你,我是我。”本来我俩就一直AA。如果真让他一下给我多少万,他才不舍得呢。

像这次买房子,哪次出钱也都有我的份啊。他成天也说没钱呢!

反正我俩不能细算,家里有好多开支确实是他出的,像水气电话费等等。我出电钱。

可我平时不怎么要他钱,都是花自己的。

不过,家里离了他也不行,靠我自己的钱那肯定远远不够,生活质量得大大下降。
沙发
发表于 2021-05-28 20:38
只看该作者
说明亲也比较有能力,我们家是所有支出全是我老公出,还得给我钱。我自己挣得就是可有可无的,自己留着
板凳
发表于 2021-05-28 22:22
只看该作者
我家这点还不错,家里钱他从来不过问
公积金你们要是不买房,可以提吗
4#
发表于 2021-05-28 22:58
只看该作者
每个家庭不一样
5#
发表于 2021-05-29 14:28
只看该作者
是呀,AA的呀,这样也挺好。我家是我的都放家里,买菜交学费啥的就拿去用,我老公没有固定工作,他要是跑车挣点就少从家里拿点。
6#
发表于 2021-05-30 22:16
只看该作者
说明亲也比较有能力,我们家是所有支出全是我老公出,还得给我钱。我自己挣得就是可有可无的,自己留着
秋墨小宝 发表于 2021-05-28 20:38
我就是普通员工挣一般薪水,你家先生厉害,一人就包圆了
7#
发表于 2021-05-30 22:17
只看该作者
我家这点还不错,家里钱他从来不过问
公积金你们要是不买房,可以提吗
小快乐宝贝 发表于 2021-05-28 22:22
公住房原来提取松些,现在仅限买房
8#
发表于 2021-05-30 22:17
只看该作者
每个家庭不一样
就要快乐 发表于 2021-05-28 22:58
只要家庭平衡就可以
9#
发表于 2021-05-30 22:19
只看该作者
是呀,AA的呀,这样也挺好。我家是我的都放家里,买菜交学费啥的就拿去用,我老公没有固定工作,他要是跑车挣点就少从家里拿点。
小淼儿 发表于 2021-05-29 14:28
那你们家是夫妻帮扶,两个人共同补贴家用
10#
发表于 2021-05-30 22: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喇克

不买房是不是就退休能取
11#
发表于 2021-05-31 08:3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喇克

不买房是不是就退休能取
小快乐宝贝 发表于 2021-05-30 22:42
是的
12#
发表于 2021-06-07 10:56
只看该作者
生活真的是两个人合伙过日子的感觉
13#
发表于 2021-06-07 15:10
只看该作者
生活真的是两个人合伙过日子的感觉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1-06-07 10:56
是啊
14#
发表于 2021-06-19 20:31
只看该作者
感觉保险很深奥 一直没怎么弄懂过我之前做耳朵手术,有很多都是报销不了的,特别是进口件,都得自费
15#
发表于 2021-06-23 08:22
只看该作者
感觉保险很深奥 一直没怎么弄懂过我之前做耳朵手术,有很多都是报销不了的,特别是进口件,都得自费
哈哈娘娘 发表于 2021-06-19 20:31
是的啊,药费报销都有限制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妈妈,我好难过怎么办》

试读:【试读】《妈妈,我好难过怎么办》

申请
【试读】《大作家小童书:伊塔马历险记》

试读:【试读】《大作家小童书:伊塔马历险记》

申请
【试读】《科学真有趣》•6-14岁

试读:【试读】《科学真有趣》•6-14岁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