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一个人吃也不错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一个人吃也不错啊

回复数:5  |  浏览数:535
楼主
发表于 2021-05-04 10:07
只看该作者

一个人吃也是不错的啊,首先就是这个寿司,是不是觉得这个寿司还是不错的啊,哈哈我其实还是很喜欢吃寿司的,觉得还是很好吃的呢,这个寿司呢,我是喜欢用一点酱油啊,或者还有可以放一点醋之类的,沾着吃是会更加的好吃的呢,哈哈当然啦,外面肯定是要有紫菜的这种滋味的呢,哈哈不能是白饭啊,当然啦,这种其实如果是买的话还是很贵的,人家还是会有金枪鱼啊,或者就是刺身啊什么的,当然啦在,这种贵还是会贵的很有道理的呢,哈哈不过 家里做就是没有那么多的其他的东西,要么就是海带是会放一点的呢,海带的话,就是会放着是会很好吃的呢。我小姐妹做的就是会放很多的额海草进去的,就是会好吃的拿着海草啊。


这里呢是我买的呢,人家是一个活动,所以就是可以点一份那么多的额,一般来说,也是没有那么多的呢,就是会很小的一份啊,这样的大一点是很贵的呢。




微信图片_20210427114932


然后就是给自己来一个奶茶啊,哈哈基本上我下午都是会喝一杯的,哈哈房价了之后就是会喝的比较少了,但是 还是需要喝奶茶的,我自己也是会泡一杯的,是很好吃的呢,这种的呢还是有奶盖的呢,哎,好吧,也许是会很容易发胖的,但是吃起来好吃就可以了,不是吗?哈哈


微信图片_20210426163306

沙发
发表于 2021-05-06 17:09
只看该作者
好会享受啊 就该这个样子
板凳
发表于 2021-05-06 17:39
只看该作者
看着是不错的
4#
发表于 2021-05-07 12:43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是比较清淡的
5#
发表于 2021-05-07 13:06
只看该作者
嗬,这个高耸的大虾头偷笑
6#
发表于 2021-05-26 10:08
只看该作者
好 有情调的哟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妈妈,我好难过怎么办》

试读:【试读】《妈妈,我好难过怎么办》

申请
【试读】《大作家小童书:伊塔马历险记》

试读:【试读】《大作家小童书:伊塔马历险记》

申请
【试读】《科学真有趣》•6-14岁

试读:【试读】《科学真有趣》•6-14岁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