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期中考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期中考试

回复数:15  |  浏览数:491
楼主
发表于 2021-04-29 17:13
只看该作者
刚才我在码贴子的时候,妞进来了。

这两天她很关心期中考试成绩出来没。

妞之前小F过来的时候,我问她成绩出来没?她说出来了,我让她发给我总成绩,她说让我自己在五岳上查。我没考号咋查?

妞进来便问我:“群里有成绩消息了吗?”

“没有。”我说,“不过说五岳上能查自己的分儿,可没号啊”

“我有啊”妞一听,很激动。

可我调出五岳,她查的时候总显示有问题,先开始是她学校选错了,后来她又说是不是我这里网络不好,总显示信息异常。我让她到办公室门口,那里网络信息强点儿。

再后来她说可能是自己考号弄错了,跑回班了一趟。

再过来时,她就查到成绩了。

“626”她让我看。逐项看了分数后,她喜上眉梢,感觉自己考得还不错。说自己估分好准啊,物理估了108,果然就是108分。

我问她在学校年级排名多少?她头一次用五岳有点懵,过后说“第9”。“啊,我终于又进前十了。”她有点儿激动。


微信图片_20210429163642

“进前十了?那真不错呀。恭喜恭喜。”我说,“期中考试分量还是挺重的,是全南阳市一起考呢。”

“对呀,这次我比上次六校联考考得好,上次才排20多名。这次第9。”

“那这次联考(市)排名多少?”我问道。

“1534名”她看着成绩答道。



微信图片_20210429163646

“哇,不错呀,你之前都是四千多名吧?”

“是呀”妞很高兴,“我得查查别人考了多少?可我不知道别人的考号。”

“估计你们考号都挨着”我提醒道。

妞便查了几个,成绩不行的直接略过不看,找到了几个想看的。女生源这次才考588,那这次她没考好。

妞这次英语很厉害,全校第一,全市排第14名。我每次最高兴看的就是她的英语成绩了。

她这次很担心化学和数学考崩了。不过化学上80了,她觉得还能接受。数学就还是差。她说:“我已经很努力地在调整了,为什么数学起色这么慢?”

换我的想法,我直接想找个老师给她补,可她不听我的,始终在那里自己较劲。时间上这么较劲还来得及吗?

“如果你一直能这样前10,将来大学也许能考一个稍微好一点儿的学校,211总能保住吧,985恐怕还是没戏。”我跟妞说,“继续加油哈。”

小妞嗯了一声就跑出办公室了。
沙发
发表于 2021-04-29 20:55
只看该作者
棒棒哒~
板凳
发表于 2021-04-29 22:37
只看该作者
妞成绩可真好
4#
发表于 2021-04-30 06:32
只看该作者
真是羡慕,太棒了
5#
发表于 2021-04-30 13:22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成绩真好,孩子也知道什么科目弱,知道自己上进补习。
6#
发表于 2021-04-30 16:03
只看该作者
棒棒哒~
哈哈娘娘 发表于 2021-04-29 20:55
要是能一点点地进步,坚持到高考也好啊
7#
发表于 2021-04-30 16:07
只看该作者
妞成绩可真好
亲亲小公主 发表于 2021-04-29 22:37
除了英语好,其它都一般般呵
8#
发表于 2021-04-30 16:09
只看该作者
真是羡慕,太棒了
小快乐宝贝 发表于 2021-04-30 06:32
那些大咖才用羡慕,俺们这个搁不着
9#
发表于 2021-04-30 16:10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成绩真好,孩子也知道什么科目弱,知道自己上进补习。
小淼儿 发表于 2021-04-30 13:22
(拱手)她的优点就是自己知道学习
10#
发表于 2021-04-30 16:49
只看该作者
妞妞好棒哟
11#
发表于 2021-04-30 17:28
只看该作者
妞妞好棒哟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1-04-30 16:49
加油我们还得加油啊
12#
发表于 2021-04-30 17:28
只看该作者
妞妞好棒哟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1-04-30 16:49我们还得加油啊
喇克 发表于 2021-04-30 17:28
我家我都没盼头了
13#
发表于 2021-04-30 17:45
只看该作者
妞妞好棒哟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1-04-30 16:49我们还得加油啊
喇克 发表于 2021-04-30 17:28我家我都没盼头了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1-04-30 17:28
我想你家孩子将来也差不到哪儿去,都是一块儿读书xun陶出来的孩子
14#
发表于 2021-04-30 17:48
只看该作者
妞妞好棒哟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1-04-30 16:49我们还得加油啊
喇克 发表于 2021-04-30 17:28我家我都没盼头了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1-04-30 17:28我想你家孩子将来也差不到哪儿去,都是一块儿读书xun陶出来的孩子
喇克 发表于 2021-04-30 17:45
现在不行了,初中成绩都差
15#
发表于 2021-05-01 11:42
只看该作者
妞妞好棒哟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1-04-30 16:49我们还得加油啊
喇克 发表于 2021-04-30 17:28我家我都没盼头了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1-04-30 17:28我想你家孩子将来也差不到哪儿去,都是一块儿读书xun陶出来的孩子
喇克 发表于 2021-04-30 17:45现在不行了,初中成绩都差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1-04-30 17:48
哪科弱,补一补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百变马丁古诗词》

试读:【试读】《百变马丁古诗词》

申请
【试读】《铃木绘本》

试读:【试读】《铃木绘本》

申请
【试读】《从憨憨到敢敢》

试读:【试读】《从憨憨到敢敢》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