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风景秀丽 > 【春暖花开,出游去】烂漫春天看花儿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春暖花开,出游去】烂漫春天看花儿去

回复数:10  |  浏览数:533
楼主
发表于 2021-04-22 17:55
只看该作者

图片_20210422175118



春夏秋冬四季里,我唯独最喜欢春天。


图片_20210422175136


冬季寒冷消退,寒风化身成为了暖风,吹在脸上暖洋洋的。万物复苏,嫩芽儿缓缓长,绿叶绿油油,这鲜亮的绿色看着都让眼睛觉得舒爽。花朵次第开放,最早迎春花迎春,灿黄最惹人,后有海棠、樱花、桃花、梨花、油菜花、杜鹃、玫瑰、月季、鲁冰花、牡丹接踵开放,春天的春色满园,惹人喜爱。深呼吸,一口气,满鼻子都是春天绿油油的香气,心里的春天也开放了出来。


图片_20210422175143


厚重的外套脱掉了,身体轻松不少。孩子们欢腾了,跑起来都特别带劲儿。在户外玩的时间长了,自然开心的程度也增加了,看看绿意盎然的绿树,看看活泼好动的猫猫狗狗,和小朋友们玩游戏,和家人们一起逛公园。


图片_20210422175149


为了凑宝爸的休息日,周四一起带着娃儿逛了逛公园,去欣赏最美的春天景色。当初买票是为了欣赏美丽的郁金香,但是宝爸那个时候没空,等了两周时间,于是硬生生地把郁金香熬没了,可惜啊,再一次错过美丽绽放的郁金香,一声叹息。


图片_20210422175155


好在公园里种植的其他花朵还是很多的,也让眼睛一饱风采,弥补了没有看到郁金香的遗憾。三角梅正在热烈开放,它靓丽的紫色正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鲁冰花随风摇曳,花朵如小铃铛一样,可爱至极;月季正是绽放好时节,呼啦啦大一片,不过盛放期已过,凋零的花瓣落了下来,让人想起“化作春泥更护花”的诗句来。


图片_20210422175201


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杜鹃,杜鹃又名映山红,仿佛是脱俗的大名和土气一些的小名,但是互相均有映衬,也挺妙的。颜色鲜亮,玫红色亮眼,花朵饱满,一幅盛放的模样,连蜜蜂都忍不住过来赶紧采蜜,酿出最美的春天。


女儿玩得十分尽兴,和爸爸走了两遍楼梯,去池塘里看游来游去的小鱼,跟爸爸一起坐木马,看了很多漂亮的花儿,还滑了五六遍的滑滑梯,开开心心玩了泡泡机,所有的心愿都满足了,最后离开公园的时候在小推车里香甜地睡着了。


图片_20210422175216


春天很美很动人,温度也适宜,这段时间下雨,天气阴晴不定,不然已经准备好带着孩子去搭帐篷去野餐,迎春风放风筝,不知道下个礼拜能不能去玩耍呢,太期待了。


等天气一放晴,就带着家人去野餐,把帅气的帐篷搭起来,把美丽的垫子铺起来,好吃的野餐开动,美丽的摄影架起来,来一次轰轰烈烈的快乐野餐,想想内心热血沸腾了起来。


图片_20210422175223


很久没有放风筝了,想当年我放风筝的时候还是小学阶段,我爸把我带到油菜花田里去风筝,有创意吧,就是烂泥巴太多,但是这种文艺风的时刻一辈子难以忘怀啊,所以风筝买好了,就等着带着娃儿去放呢,我家宝宝一定会开心地蹦起来,然后欢腾地拍着手,对着妈妈喊:“厉害!厉害!”哈哈哈想想都开心呢。


春暖花开,这么美的季节,娇艳的景致,温暖的温度,放飞的心情,等待着一家老小去感受最舒服惬意的春天,去放飞内心的小宇宙!

沙发
发表于 2021-04-22 19:54
只看该作者
总感觉今年的春天好冷
直到现在还穿着厚外套
板凳
发表于 2021-04-23 16:02
只看该作者
好多漂亮的花呀
4#
发表于 2021-04-24 16:08
只看该作者
大片大片的花,颜色真多样
5#
发表于 2021-04-24 17:14
只看该作者
还真有鲁冰花啊  我都没有见过
6#
发表于 2021-04-24 18:00
只看该作者
总感觉今年的春天好冷
直到现在还穿着厚外套
哈哈娘娘 发表于 2021-04-22 19:54
是的,温度忽高忽低,阴晴不定~
7#
发表于 2021-04-24 18:00
只看该作者
好多漂亮的花呀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1-04-23 16:02
是的,公园里种了很多漂亮的花,很养眼~
8#
发表于 2021-04-24 18:01
只看该作者
大片大片的花,颜色真多样
鸭丫0815 发表于 2021-04-24 16:08
是哒,很多不同品种的花儿,特别好看~
9#
发表于 2021-04-24 23:30
只看该作者
还真有鲁冰花啊  我都没有见过
guiguiookeke 发表于 2021-04-24 17:14
对啊,真有鲁冰花,第二张照片就是的,很漂亮~
10#
发表于 2021-04-25 13:04
只看该作者
我小的时候最喜欢可以游泳的夏天和可以滑冰的冬天。现在感觉这两个季节还是太不舒服了,毕竟现在游泳和滑冰都很少做了。还是喜欢温暖迷人的春天。
11#
发表于 2021-04-25 17:28
只看该作者
我小的时候最喜欢可以游泳的夏天和可以滑冰的冬天。现在感觉这两个季节还是太不舒服了,毕竟现在游泳和滑冰都很少做了。还是喜欢温暖迷人的春天。
小淼儿 发表于 2021-04-25 13:04
是的,我小时候也很喜欢夏天,穿裙子还能够放暑假,现在的夏天不比我们小时候,太热了,温室效应闹得,没有以前那么清爽舒服的夏天了。相比之下,四季之中最喜欢春天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百变马丁古诗词》

试读:【试读】《百变马丁古诗词》

申请
【试读】《铃木绘本》

试读:【试读】《铃木绘本》

申请
【试读】《从憨憨到敢敢》

试读:【试读】《从憨憨到敢敢》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