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就自己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就自己玩

回复数:2  |  浏览数:194
楼主
发表于 2021-04-05 18:42
只看该作者
三天不在家,快递这么一堆,别说不在家到的快递都合适,给孩子凉鞋,短袖都买回来,老弟买的羊角蜜也不错

这不在家,快递就好几个,这快递还三个地方,门口俩个桌子上,有个送快递直接放他家了,小区外面,还有个我地址选择错了以前租房那,又跟宝爸骑电动车去取

这回来跟爷们去商场,给他买完东西,人家说打球去,不让人家去肯定就不愿意,人家可不想明天就出门,半个月不在家
也不会寻思我这几天不得劲,帮忙干点啥,把豆油啥给我买回来,真是不说啥也不干
刚才跟他去买药膏时候,旁边烤肉,他说外面吃,我说孩子倒想外面吃,过几天我事有信再吃吧,人家没吱声,自己拆快递,收拾下做饭吧,吃饱给娃洗澡澡吧
生活真是就跟自己似的,人家啥也不管

墨迹最烦人,中午吃完饭宝爸就说回去呀,孩子玩呢,说等会,三点了,宝爸让我收拾东西,我说早都收拾好了
问我不换衣服呀,我说我回来时候孩子都吐我一身,哪有衣服,来句不就是问下,我就不愿意了,我说刚才你出去我就说我收拾东西还问。回家又问剃须刀给他装没,我说拿啦,人家不太愿意,来句问下我就这样,我就烦这样,怕我忘了,没回来之前你怎么不想着装起来,一天天总是这样,完事问真是特别特别不喜欢

这他明天就出去,半个月,能不能回家不知道,人家今晚打球去了,吃饭时候肯定不能回家,我寻思做点啥他爱吃的,也不爱做,真是他这态度,不在家更省心

刚才我跟宝爸出去,回来我敲门。小朋友开始没开,竟然猫眼看看才开,说我不是出门都拿钥匙,确实告诉她我们出门都有钥匙,刚才宝爸买烟我就先回家,人家还没敢开门,估计都有点害怕了



沙发
发表于 2021-04-05 22:41
只看该作者
看来买的东西不少
板凳
发表于 2021-04-07 11:15
只看该作者
都是给孩子买得多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外公的杂货店》

试读:【试读】《外公的杂货店》

申请
【试读】《迪士尼动物百科书》

试读:【试读】《迪士尼动物百科书》

申请
【试读】《分好的垃圾去哪儿了》

试读:【试读】《分好的垃圾去哪儿了》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