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物品秀 > 据说这个很有效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据说这个很有效果

回复数:4  |  浏览数:447
楼主
发表于 2021-03-22 10:39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介绍啊,真的是看上去是效果是很好的,但是为了一些人,也都是说这个效果是不错的,好吧,也许真的是现在的科技是很厉害的,这个完全是没有声音的也是没有什么味道的,就是一个蓝色的小灯,然后开了之后就是 会一直都是在那边有一点点的灯光啊,其他真的是没有什么的,但是买的时候,还真的是很好奇,这个为什么是会这样的呢,说是有一种什么只有蚊子才是会感应的这个颜色和温度啊什么的,就是 会吸引蚊子过去,然后就是可以把蚊子杀死在里面了,哈哈看上去是比较有效果的,是比较好的呢,也许是科技太发达了吧,反正我倒是一直都是没有get到这个效果到底是什么。


好吧,这个就是直接放在那边好了,但是好像是成了孩子的新玩具啊,小宝宝的皮肤真的是超级吸引蚊子的,虽然我们是住的比较高的,但是蚊子现在都是成精了,简直是可以做电梯上来的,所以还真的是很厉害的啊,我们就是需要更加厉害的来啊。





好吧,反正是为了孩子,什么都是需要用到的,蚊帐我们也是用了,本来不用的时候,真的是全部都是包啊,小孩子真的是太嫩了,还是需要好好的保护着的,自己大人倒是好 一点,小孩子真的是太不舍得了啊,哈哈






沙发
发表于 2021-03-22 14:56
只看该作者
看着不错的样子哟
板凳
发表于 2021-03-23 06:36
只看该作者
都是比较好奇的
4#
发表于 2021-03-26 17:15
只看该作者
应该效果还不错
5#
发表于 2021-03-27 07:50
只看该作者
造型好看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分好的垃圾去哪儿了》

试读:【试读】《分好的垃圾去哪儿了》

申请
【试读】《小问题大发现》

试读:【试读】《小问题大发现》

申请
【试读】《不爱洗澡捣蛋团》

试读:【试读】《不爱洗澡捣蛋团》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