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谈一谈你的摄影技巧】+自己琢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谈一谈你的摄影技巧】+自己琢磨

回复数:1  |  浏览数:309
楼主
发表于 2021-03-20 14:19
只看该作者
摄影技巧,我觉得还真的是没有特别的技巧啊 ,其实我在单位里面就是需要拍照的,大大小小的,主要是有领导参加的额,基本上都是轮到我自己去拍照的,我已经是说过很多次了,我也不是专业的,也是半路出家的,真的是不需要什么都是叫我的啊,我也是自己琢磨的啊,也是么有专业的学习过的啊,就算是怎么样,我也是差不多就是觉得好看就行了,也许是我拍的还是可以的,但是有很多时候也是要被说的,也是要被凶的呢,说我拍的不够好什么的。但是我觉得就是这样的呢,我主要是觉得反正领导的照片也就是这样的几个特色,大家拍的多了就知道了,但是我也是很忙的啊,总是让我去拍照,我也是会很累的啊,我真的是忙的来团团转啊,这种也不是一个好现象啊,但是不做也是不行的,现在都是已经是习惯性的叫我了,总是觉得我的技术好像是可以的。







其实我也是自己琢磨的,但是我就是会很喜欢看别人的照片啊,就是拍的很好的照片,我们单位也是邀请了好几次其他的老师来这里讲课,我也是学习了很多次,但是这种呢,摄影这种都是要自己锻炼出来的,不是说,就是随随便便的上课就可以了,而且我基本上都是不会p图的,就是原图就是这样了。


但是领导的的肯定是要稍微的白一点的,哈哈稍微的调色一下,其他的我一般都是不会p的,还有我朋友圈的这种,我也是基本上都是原图啊,我也是不愿意去特意的去p好看一点的,我觉得风景就是差不多原图就是最有是特色的呢,哈哈好吧,没有什么技术啊。反正就是最多拍啊,然后好好的去看看别人的,哈哈有些地方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是不错的啊,不过人家的装备也是不错的,当然啦,我现在手上用的也是最新款的一镜走天下,我觉得了解的人应该是会知道我说的是哪一个,哈哈
沙发
发表于 2021-03-24 10:55
只看该作者
我是什么都不会,乱拍的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百变马丁古诗词》

试读:【试读】《百变马丁古诗词》

申请
【试读】《铃木绘本》

试读:【试读】《铃木绘本》

申请
【试读】《从憨憨到敢敢》

试读:【试读】《从憨憨到敢敢》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