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家庭关系 > 【喝酒那些事】——非常不喜欢喝酒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喝酒那些事】——非常不喜欢喝酒

回复数:10  |  浏览数:1230
楼主
发表于 2021-03-10 15:00
只看该作者
      首先阐明自己的观点,非常痛恨喝酒,尤其是应酬的喝酒。尤其是白酒,我几乎是从来不喝白酒的,但是生活中有很多场合让逼不得已去喝酒,真不明白为何一定要让人喝得伶仃大醉才能罢休,多少因为喝酒出了人命的事情还不足以平民愤吗?


       比较庆幸自己的工作是不用应酬也不用喝酒的,但是我老公就不一样了。很多事情都需要去应酬喝酒,他自己本身是非常不喜欢喝酒的,也没有酒量,但是在工作上有时候不得不喝得大醉,结果去年得了急性胰腺炎,疼得差点做手术了。住院住了半个月,现在领导也不敢随便让他喝酒了,这可是有生命危险的,万一去医院晚了可不是小事。这急性胰腺炎就是和喝酒有关,现在胰腺也没有完全恢复好,不知道他真正恢复了会不会又被领导拉去喝酒了~




   还记得读高中的时候同学聚会就有人提议喝啤酒,当时都是学生也不会喝白酒,到了大学喝酒好像就成了更加普遍的事情,很多男生都开始喝白酒了。我对酒是一点都不感冒,第一次喝的时候觉得怎么有这么难喝的水,真不知道李白怎么会喜欢喝这个东西。可能因为他没有生活在现代,现代有这么多好喝的饮料,如果李白尝到会不会也不会单恋白酒了?



       上大学的时候有时候同学一起出去玩,偶尔会应付喝一两杯啤酒,因为大家都喝酒,自己也不好意思不喝了。现在有时候一些朋友聚会会要求喝红酒,其实这红酒的味道也不好,但是想着红酒的酒精含量小,还有一些功效,另外也不好让大家扫兴,所以有时候就会和大家一起喝一点,但是通常都不会超过一杯,我们的朋友当中好多妈妈都是超级能喝红酒的~



     个人觉得交警将喝酒纳入违法的范围是大快人心的好事,这样就可以避免很多人因为喝酒开车而闯下大祸。喝酒开车出事的事情屡见不鲜,即使有这么严格的交规还是有人以身试法。真希望中国的酒文化能改变一下,如果有些人喜爱喝酒我们不去干涉,但是不要逼不爱喝酒的人去喝酒,而且让喝酒成了谈生意或者工作的武器,这样的生意场就是拿生命在开玩笑~

沙发
发表于 2021-03-10 16:12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特别特别的讨厌喝酒
板凳
发表于 2021-03-10 17: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冰钰愛玥

希望以后改变这样的酒文化
4#
发表于 2021-03-15 14:01
只看该作者
被逼着喝酒真的是件烦人的事
5#
发表于 2021-03-15 17:5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就要快乐

是啊,最不喜欢这一点
6#
发表于 2021-03-15 19:51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点白酒都喝不了   估计一口就倒了  也没喝过
哈哈
我也讨论应酬式喝酒
7#
发表于 2021-03-16 10: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哈哈娘娘
我是一点白酒的味道都受不了,还好我们公司没有这种应酬
8#
发表于 2021-03-27 14:01
只看该作者
哎,看来大家都挺讨厌喝酒的。喝多还误事。
9#
发表于 2021-03-29 09:0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小淼儿

是啊,对身体太不好了
10#
发表于 2021-04-07 18:11
只看该作者
握手,我也是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欢喝酒,喝酒太可怕了~
11#
发表于 2021-04-08 10:4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大胖兔爱读书

也不知道那些人怎么这么喜欢喝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分好的垃圾去哪儿了》

试读:【试读】《分好的垃圾去哪儿了》

申请
【试读】《小问题大发现》

试读:【试读】《小问题大发现》

申请
【试读】《不爱洗澡捣蛋团》

试读:【试读】《不爱洗澡捣蛋团》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