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宝宝照片 > 坐摇摇马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摇摇马

回复数:3  |  浏览数:435
楼主
发表于 2021-02-08 10:18
只看该作者

坐摇摇马我们是很喜欢的,但是呢,不要动的,就是在那边坐着,哈哈动起来我们就不要了, 我们已经是试过好几次了,都是在那边动起来,扔了一块钱进去之后就估计是走噶几秒钟就开始不要做了,好像是不好玩的,好吧,这个还是有点怕怕的估计,但是小石头那个时候好像是很喜欢的,每次去都是 要做好几次的,两次是最起码的,想不到十年前的一元,现在还是一年,这个真的是良心价格啊,我还以为要2元了啊,这种小的还是一元,就是这种比较大的才是会变成2元的,但是也是很划算的,不过就是时间有点短。


好像就是一会儿就好像不行了,就是要停止了,但是我们居然还真的是不要做的好吧,虽然是这样,不要坐,我倒是可以省钱了,就是这样随随便便的做一下玩玩就可以了,不需要动起来还是蛮好的,上次扔了一元进去,后来还是一个小姐姐做的呢,我们马上就要抱了。


好吧坐的时候还是比较舒服的,还是很有耐心的,就是在那边玩玩方向盘啊之类的,还是蛮舒服的还有里面还有其他的花样也是可以动动的,坐在里面是不会无聊的呢,哈哈所以说,这个小开开还是很乐意坐在里面的额,那么妈妈也是可以休息下。


微信图片_20210203130309
沙发
发表于 2021-02-08 10:19
只看该作者
小孩子最喜欢的
板凳
发表于 2021-02-09 10:46
只看该作者
小宝宝最喜欢了~
4#
发表于 2021-02-09 10:56
只看该作者
小朋友最喜欢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细菌小白的人体大冒险》

试读:【试读】《细菌小白的人体大冒险》

申请
【试读】《大教授的科学课》(套装共4册)

试读:【试读】《大教授的科学课》(套装共4册)

申请
【试读】《儿童社交能力培养精选绘本》

试读:【试读】《儿童社交能力培养精选绘本》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