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原创美食 > 居然吃到了拌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居然吃到了拌面

回复数:4  |  浏览数:371
楼主
发表于 2021-01-21 09:34
只看该作者

早上我来的其实 还真的是不算早的,还是比较晚的呢,但是呢,居然还是吃到了面,居然 还剩下是很多很多的面啊,这个面是一般是吃不到的,因为我来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是马上要上班了,就是最后剩下的几分钟,所以还真的是很紧张的,一般大家都是吃好了 ,我就是可以有包子给我留下已经是很好了呢,哈哈包子有的时候还是没有的,就是只有剩下一点点的白粥了,我就是酱油这样直接吃吃啊。也算是比较好吃的啊,这个面呢,其实我还是喜欢吃的,我是喜欢吃这种面食的,不过单位的就是会很容易糊掉啊,所以单位的基本上就是这样的炒面为主啊,或者就是拌面了,反正都是好吃的,我是觉得还是可以的,还是不错的额呢,哈哈当然啦,这个炒面确实是还行的,比家里的要好吃,可能是他们因为湿面来煮的缘故把。


还有就是这个面的东西放的比较多一点,所以才是会特比的好吃的啊,哈哈当然啦,这样的面就是我经常吃不到,偶尔才是可以吃到一点点的,哈哈不过 也算是可以了呢 ,难得吃吃也是已经是不错了,我觉得这样偶尔吃的到才是最好吃的,不然就是没有那么多的珍惜啊,哈哈他们肯定是不想要吃了。




沙发
发表于 2021-01-22 14:58
只看该作者
如果放点菜就更赞
板凳
发表于 2021-01-23 14:45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觉得缺点菜
4#
发表于 2021-01-23 15:37
只看该作者
拌面也是我的最爱
5#
发表于 2021-02-24 17:01
只看该作者
这貌似没有点味道吧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大教授的科学课》(套装共4册)

试读:【试读】《大教授的科学课》(套装共4册)

申请
【试读】《儿童社交能力培养精选绘本》

试读:【试读】《儿童社交能力培养精选绘本》

申请
【试读】《小进步儿童社交力培养绘本》

试读:【试读】《小进步儿童社交力培养绘本》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