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物品秀 > 运动小裤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运动小裤裤

回复数:2  |  浏览数:513
楼主
发表于 2021-01-20 12:54
只看该作者

还是需要运动小裤裤的啊,哈哈所以就是准备了很多啊,当然不是我的,我肯定是不会穿的,是小朋友的,还是比较好的,不过现在已经不是卡通了,毕竟是一个大孩子了啊,还有啊虽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已经是小伙子了啊,都是已经是五年级了 ,不过买的衣服还是比较卡通的,还是小孩子的,但是如果是穿着大人的其实也是很合适了,毕竟是大孩子了啊,不过真的是已经是开始不可爱了,本来还是很可爱的,从小学三年级开始,真的是变成一个大孩子了,虽然是会和我吵架,但是有的时候还是会很乖巧的啊,特别的乖啊,有的时候,真的是让我很心疼啊,我觉得怪的有点过分了。但是和外婆还是会吵架的,还是会闹的,上次两个人还在那边哭啊哭的。





好吧还有就是袜子也是要准备了,袜子还是很大人了啊,都是小大人款式了啊,小孩子现在也是会有很多的想法的,比如说要干嘛干嘛的,自己要穿什么的,比如我买的颜色还嫌弃说不好看啊之类的,还有就是说这个款式不是我喜欢的,我 要双面的什么的,很多的想法的呢,不过确实是还应该是尊重的,毕竟我们小的时候也是这样的,也是觉得爸爸妈妈应该是要尊重自己呢,哈哈









沙发
发表于 2021-01-20 13:34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孩子都比较有自己的想法
板凳
发表于 2021-01-24 15:54
只看该作者
纯棉得穿着舒服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细菌小白的人体大冒险》

试读:【试读】《细菌小白的人体大冒险》

申请
【试读】《大教授的科学课》(套装共4册)

试读:【试读】《大教授的科学课》(套装共4册)

申请
【试读】《儿童社交能力培养精选绘本》

试读:【试读】《儿童社交能力培养精选绘本》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