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原创美食 > 今早饺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今早饺子

回复数:3  |  浏览数:306
楼主
发表于 2021-01-02 09:22
只看该作者
平时包饺子不爱让小朋友嚯嚯
昨晚听奶奶说今早包饺子,她说她要包
奶奶说那你得早点起来,人家天不亮拉开窗帘看挺黑又睡
七点醒了没穿衣服就先去看看包饺子没,就怕自己没包上
要包时候,小朋友乐呵告诉我,要包饺子去啦
今早驴肉馅饺子,小朋友说好吃,咦,啥都吃
沙发
发表于 2021-01-02 11:11
只看该作者
我们天天都不睡懒觉
板凳
发表于 2021-01-07 09:24
只看该作者
这决心真是大啊。
4#
发表于 2021-01-07 09:53
只看该作者
早上吃饺子很幸福啊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小羊上山儿童汉语分级读物》

试读:【试读】《小羊上山儿童汉语分级读物》

申请
【试读】《永远的信天翁》(刘克襄动物故事)

试读:【试读】《永远的信天翁》(刘克襄动物故事)

申请
【试读】《给孩子的传统文化游戏书 玩出专注力》

试读:【试读】《给孩子的传统文化游戏书 玩出专注力》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