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牛肉火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牛肉火锅

回复数:2  |  浏览数:13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7 09:34
只看该作者



这次我去吃的是一个牛杂,牛肉的火锅,还真的是超级鲜美的啊,感觉上还真的是蛮好吃的,主要是觉得这个牛杂是比较新鲜的呢,所以才是会那么好吃的呢,他们都是现场拧出来的,如果是看看这个其他的肉的话,就是觉得太差了,根本就是不能吃了,但是如果是切好了之后发现还是可以不错的,还是可以吃的呢,还真的是滋味是很好的呢,这个牛杂的低汤也是很鲜美的,他们说放几个丸子进去就是可以变成一碗皖南牛肉汤 了,哈哈就是这样的滋味啊,不错呢,我上次也是吃过这个灌南牛肉汤,觉得这个还真的是蛮好吃的,主要是鲜美啊他们的味精应该是放了很多很多啊,所以才是会那么好吃的呢。





我们点的好多好多都是肉啊,还是肉是最好吃的呢,这个肉还真的是很嫩的,这个我也觉得很奇怪,怎么是牛肉是可以做的那么热的呢,滋味真的是蛮好的呢,这个牛肉还真的是感觉上是比较不错的额,还有我们也是点了不少的蔬菜啊,但是但是还是牛肉是会更加的好吃啊。





看看一盆盆的牛肉是不是很赞的啊,确实是放进去之后差不多就已经是好了很快的,这样的一盆很快就可以好了。很嫩的,很熟的呢,还是不错的,还有很多很多的其他的。




沙发
发表于 2020-11-07 16:55
只看该作者
看着还挺好吃的
板凳
发表于 2020-11-09 14:35
只看该作者
不错,油亮亮滴,肉挺足呢。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无处不在的历史》

试读:【试读】《无处不在的历史》

申请
【试读】《宝宝大学系列》

试读:【试读】《宝宝大学系列》

申请
【试读】《我有学习好习惯》

试读:【试读】《我有学习好习惯》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