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线上活动 > 版主活动 > 【活动】休息日会用来陪伴孩子吗?(11.4-12.4)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活动】休息日会用来陪伴孩子吗?(11.4-12.4)

回复数:20  |  浏览数:191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4 08:22
只看该作者

温馨提示:

参加活动的会员注意发帖的时候不要勾选申精哦,因为活动贴是不加精的。活动结束的时候,会统一评比加分滴。





有一次跟同事闲聊


她说她不会像其他妈妈一样


周末就想着带孩子去哪里玩


不会想着都用来陪伴孩子


好不容易休息一天


自己也要放松,也有自己的社交


对此你怎么看?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4日—2020年12月4日



1、以主帖的方式在育儿论坛的【育儿交流】版块下的【其他】栏目下开帖:


      统一标题为:【休息日会用来陪伴孩子吗?】+自拟标题


2、原创文字内容在600字以上,图文并茂更佳。


3、本站首发,一天24小内不得转发到其他网站。


4、每个ID只可以参加一次


5、点击下方“我要报名”,填写相关信息。然后把完成后的作品链接提交到,右上角我的地盘左边的我的活动里相应的活动中。

不理解的请看http://bbs.ibabyzone.cn/showtopic-18188.html


活动奖励:
每月活动结束后,由管理员评选出
一等奖一名:奖励208积分+3朵小红花:
二等奖二名:168积分+2朵小红花:
优秀奖数名:138积分+2朵花:
凡参与的会员均奖励108积分1朵小红花

活动类型: 征文活动
报名截止: 2020-12-04 18:00
报名统计: 已通过:21 / 共报名:21
已审核列表
网站数字ID网站登陆ID报名时间报道地址
1286388 亲亲小公主 20-11-24 09:22 访问>>
1400323 昂妈暖暖 20-11-12 17:22 访问>>
263768 武朵朵小公主 20-11-05 12:51 访问>>
1460668 陌上雪 20-11-05 10:02 访问>>
249295 sunying04 20-11-05 09:59 访问>>
243398 如果1984 20-11-05 09:54 访问>>
214069 姗儿宝贝08 20-11-05 09:23 访问>>
1420638 小胖狗毛毛 20-11-05 09:11 访问>>
1430445 哈哈娘娘 20-11-04 13:01 访问>>
1462404 兮兮11 20-11-04 11:37 访问>>
276201 ttxs 20-11-14 00:54
1174671 霁晴 20-11-13 21:04
1201352 小斑马爱睡觉 20-11-09 13:27
228980 liufen96 20-11-07 16:57
19005 托马斯 20-11-05 14:28
18734 隶涵妈妈 20-11-05 12:20
1138706 熙笪 20-11-05 10:08
1332441 skwone 20-11-05 09:55
1246044 包容宇宙 20-11-05 09:54
1439157 大胖兔爱读书 20-11-04 22:41
1 2 下一页» »
沙发
发表于 2020-11-04 11:37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的样子
板凳
发表于 2020-11-04 13:01
只看该作者
参加活动
4#
发表于 2020-11-04 20:07
只看该作者
我先来报名参加了。
5#
发表于 2020-11-04 22:41
只看该作者
好活动,报名参加~
6#
发表于 2020-11-05 09:11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活动
7#
发表于 2020-11-05 09:23
只看该作者
好活动,报名
8#
发表于 2020-11-05 09:54
只看该作者
支持新活动
9#
发表于 2020-11-05 09:54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活动~
10#
发表于 2020-11-05 09:55
只看该作者
支持新活动
11#
发表于 2020-11-05 09:59
只看该作者
关于陪伴,我有话要说
12#
发表于 2020-11-05 10:08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了
13#
发表于 2020-11-05 12:20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新活动
14#
发表于 2020-11-05 12:51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活动
15#
发表于 2020-11-05 14:28
只看该作者
参加活动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无处不在的历史》

试读:【试读】《无处不在的历史》

申请
【试读】《宝宝大学系列》

试读:【试读】《宝宝大学系列》

申请
【试读】《我有学习好习惯》

试读:【试读】《我有学习好习惯》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