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清洁手机还贴了个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清洁手机还贴了个膜

回复数:7  |  浏览数:299
楼主
发表于 2020-09-25 16:53
只看该作者
     今天有人来单位办理业务,说是可以免费清洁手机。我跟隔壁的女同事还说有没有贴膜服务,给钱也行啊,懒得出去贴。不过我一直在忙也没时间去看,另一个同事去给手机清洁,我就让他顺便帮我带去了。下班回来拿手机我还在想怎么有个泡的感觉,以为是弄脏了。午休起床才反应过来,手机换了膜,那块应该是没贴好。下午上班赶紧问同事是不是花钱贴的,给他转回钱。同事说没花钱,那两人是他的学生。清洁时看到手机膜裂了就问要不要换。这服务也太到位了!沾了同事的光!
沙发
发表于 2020-09-25 17:43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这样的服务,太好了
板凳
发表于 2020-09-25 21:08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给我弄一下。
4#
发表于 2020-09-25 21: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哈哈,是呢!我都没留意到换膜了
5#
发表于 2020-09-25 21:30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前几天俩个学生给擦包,为了卖清洁剂,我是没用,没买,有俩个用人家擦,没买
6#
发表于 2020-09-25 22:0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快乐宝贝

今天是他们来单位办理开卡业务,跟单位对接的,说是免费清洁,那就不存在有买不买他们产品这一说了,所以也就没什么不好意思了
7#
发表于 2020-09-25 22:0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就要快乐

哈哈,你来
8#
发表于 2020-09-26 08:0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亲亲小公主

嗯这样挺好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冒险家希尔达》

试读:【试读】《冒险家希尔达》

申请
【试读】《亚瑟和朵拉》

试读:【试读】《亚瑟和朵拉》

申请
【试读】《赛雷三分钟漫画人类简史》

试读:【试读】《赛雷三分钟漫画人类简史》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