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某人酸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某人酸了?

回复数:11  |  浏览数:619
楼主
发表于 2020-09-10 08:11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他是有酸味啊!

但是他死活不承认
人家现在就是一副根本不在乎的样子

但是某些行为上会酸一些

我们结婚前包括刚结婚的时候
他对我的要求就是不能穿低领衣服
其实我的衣服很正常,

我喜欢的都是到脚踝的长裙,

刚去南京的时候,我们还不熟悉
他去新公司报道
我偏要去很远的地方给他买个山地自行车

早上在他公司一期那边分别的
快到中午我还没回来
他又被调到了总部在南站那边
就这样我手机还没电了

能想象当时他们都是第一天上班
部长也在,
他那一上午来来回回打车去一期看我来没来

后来他也跟保安打了招呼
本就是大夏天,他来来回回跑,弄得一身汗

本来他的职位是在深圳总部签好的做手机开发的
这样有提成,他有自己的职业规划

在南京报道,因为此事,部长来的时候,他不在,部长问谁是做。。黄凯说是他,他被另一个黄凯顶替了
后来没办法,他只能网页了
最终黄凯也因为不能胜任,半年后离职

因为我改变了他的职业方向

一开始部长对他印象不好,因为此事
他当时也没怪我,就是说他这人不管做什么都会认真做
只不过改变了他原定的方向

后来他凭着自己努力,一年不到升了项目经理

最后被现公司高薪挖走

那时候他对我这些都是表现出来的哈
每次下班都会给我们买一堆吃的

上学时因为我们生气,人家还要跳河呢?

额,吓得我,坐了二十三小时无座去了广州,

用现在人家的话,根本不承认,来句他才没那么没出息呢?

后来我在家全职带娃,
交际圈也比较窄

后来要找工作的时候,
比如之前做行政,跟经理一起出去办税务,和分公司注销注册等
人家也会酸几句

我家这个还真是有些醋坛子的感觉

这人家昨天家长送花,
其实很正常的因为他觉得我对他孩子特别尽心
我家的也能酸几句额,,


沙发
发表于 2020-09-10 14:27
只看该作者
男的都不会承认
板凳
发表于 2020-09-10 15:00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对话没有进行下去了
4#
发表于 2020-09-10 15:00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对话没法进行下去了
5#
发表于 2020-09-10 15:41
只看该作者
你家先生爱吃醋,呵呵谁让你又年轻又漂亮又能干,让人担心呀
不像我,虽然网友一大堆,可先生根本不在意
6#
发表于 2020-09-10 15: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喇克

只能说性格不同哈!
我家的是这种性格
也不能说不信任
就是他是这种性格
我以前异性同学都断了联系

刚认识的时候,他会觉得即使是他的朋友
也不能单独在家里见

现在时间长了
其实就无所谓了
但偶尔还会表现出来
死活不承认,,
7#
发表于 2020-09-10 16:0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郧丽

哈哈,这人思想比较奇怪
8#
发表于 2020-09-10 16:0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快乐宝贝

以前还会承认,现在时间长了,一副不在乎的样子,才不会承认
9#
发表于 2020-09-10 17:23
只看该作者
你家的是很在意你的
10#
发表于 2020-09-10 17:3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亲亲小公主

哈哈,御夫之道,不管什么时候都要让他有危机感,
当然要有分寸
反正是一直让他明白
离开他,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所以我们俩的关系中,即使他的工作各方面都比较好
他还是要以我为中心的,
11#
发表于 2020-09-10 20:02
只看该作者
太正常不过了。
12#
发表于 2020-09-10 21:2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就要快乐

哈哈,,关键不承认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魔法水显大卡系列》(共8册)

试读:【试读】《魔法水显大卡系列》(共8册)

申请
【试读】《丝绸之路儿童历史百科绘本--我想去中国》

试读:【试读】《丝绸之路儿童历史百科绘本--我想去中国》

申请
【试读】《叮铃和叮铃铃》(套装共6册)

试读:【试读】《叮铃和叮铃铃》(套装共6册)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