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第一次带宝宝去图书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第一次带宝宝去图书馆

回复数:23  |  浏览数:1070
楼主
发表于 2020-07-30 10:14
只看该作者
每次经过图书馆,都会跟宝宝介绍这个楼是图书馆,希望你们以后有机会能够来这里读书。
这次,本来是想带他们进来买冰激凌的,最后全家没开门,顺带让他们开开眼界,看看真正的图书馆长什么样。
最后在宝宝就看了一遍的情况下,给我的回复是:妈妈,看不懂……
哈哈,等你们长大了,就看得懂啦
  
沙发
发表于 2020-07-30 10:25
只看该作者
现在先培养兴趣,以后会慢慢喜欢的
板凳
发表于 2020-07-30 10:33
只看该作者
让孩子感受一下气分
4#
发表于 2020-07-30 11:1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哈哈,主要是没一本他们能看的书……
5#
发表于 2020-07-30 11:1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淞然龙龙

图书馆环境太太严肃了,他们不太适应,还是要先带他们去儿童图书馆
6#
发表于 2020-07-30 12:34
只看该作者
对图书馆很感兴趣啊
7#
发表于 2020-07-30 13:04
只看该作者
去感受一些阅读气氛
8#
发表于 2020-07-30 13:56
只看该作者
大人的图书馆
9#
发表于 2020-07-30 16: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雨林lin

哈哈 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图书馆 这么多的书 外加没一本看懂的
10#
发表于 2020-07-30 16: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xuanxuan0426

他们停留在书架的间隔之间躲猫猫阶段 哈哈
11#
发表于 2020-07-30 16:3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橙子12

是的 都是专业书籍 我让他们自己找书看 说看不懂 哈哈
12#
发表于 2020-07-30 17:20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有亲子阅读馆,还是不错的
13#
发表于 2020-07-30 18:09
只看该作者
孩子会爱上图书馆的
14#
发表于 2020-07-31 08: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昂妈暖暖

希望吧
15#
发表于 2020-07-31 08: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就要快乐

还没去过小孩孩子的图书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dk身临其境的科学》

试读:【试读】《dk身临其境的科学》

申请
【试读】《奇想万物原理》

试读:【试读】《奇想万物原理》

申请
【试读】《好习惯养成互动翻翻书》

试读:【试读】《好习惯养成互动翻翻书》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