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线上活动 > 版主活动 > 【活动】关于幼升小(小升初)(7月5日-8月5日)结果公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活动】关于幼升小(小升初)(7月5日-8月5日)结果公布

回复数:16  |  浏览数:2558
楼主
发表于 2020-07-05 18:00
只看该作者

一等奖:可欣妈

二等奖 :雪雪子,姗儿宝贝08

优秀奖:哈哈娘娘,隶涵妈妈


*温馨提示*

参加活动的会员注意发帖的时候不要勾选申精哦。


现在的学校越办越多

学校的条件、环境、配套设施越来越好

看似不用在为孩子上学的事情而苦恼

但现实情况却是,有了学区房、学位房的划分

有了外来人口的加入

大城市的教育资源越来越紧张

连夜排队就为求得一号

还有各项资料的审核

最终孩子学校的分配还未得知

活动时间:2020年7月5日--2020年8月5日

活动要求:

1、以主帖的方式在【育儿交流】的【其它】栏目下开帖;

统一标题为:【关于幼升小(小升初)】+自定义标题

2、原创的文字内容在600字以上,图文并茂更好。

3、本站首发,一天24小内不得转发到其他网站。若三次以上发现用非首发原创帖参加,在提醒情况下持续这种行为将封ID一个星期,且3个月内不会给予任何试读试用 ,情况严重者不予兑换!!

4、每个ID只可以参加一次。

5、点击下方“我要报名”,填写相关信息。然后把完成后的作品链接提交到,右上角我的地盘左边的我的活动里相应的活动中。


每月活动结束后,由管理员评选出:

一等奖一名:奖励208积分+3朵小红花:
二等奖二名:168积分+2朵小红花:
优秀奖数名:138积分+2朵花:

凡参与的会员均奖励108积分1朵小红花


不理解的请看http://bbs.ibabyzone.cn/showtopic-18188.html
活动类型: 征文活动
报名截止: 2020-08-05 18:00
报名统计: 已通过:16 / 共报名:16
已审核列表
网站数字ID网站登陆ID报名时间报道地址
1426763 叫我佳宝宝 20-08-05 14:35 访问>>
1262074 雪雪子 20-07-30 10:24 访问>>
1295453 郧丽 20-07-26 10:44 访问>>
1117546 就要快乐 20-07-26 09:05 访问>>
1400323 昂妈暖暖 20-07-14 09:43 访问>>
213338 可欣妈 20-07-13 19:16 访问>>
1153650 爱上贝贝熊 20-07-11 20:23 访问>>
228980 liufen96 20-07-08 12:35 访问>>
1201598 橙子12 20-07-08 07:48 访问>>
18734 隶涵妈妈 20-07-07 15:41 访问>>
243398 如果1984 20-07-07 10:21 访问>>
214069 姗儿宝贝08 20-07-07 10:04 访问>>
212313 鸭丫0815 20-07-06 14:56 访问>>
1138706 熙笪 20-07-06 14:15 访问>>
1430445 哈哈娘娘 20-07-06 08:01 访问>>
1246044 包容宇宙 20-07-08 14:18
沙发
发表于 2020-07-06 08:01
只看该作者
深有体会
板凳
发表于 2020-07-06 14:15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了
4#
发表于 2020-07-06 14:56
只看该作者
体会过一次,还会再体会。
5#
发表于 2020-07-07 10:04
只看该作者
好活动,报名
6#
发表于 2020-07-07 10:21
只看该作者
支持新活动
7#
发表于 2020-07-07 15:41
只看该作者
报名报名。现在上学 太费脑筋了。
8#
发表于 2020-07-08 12:35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
9#
发表于 2020-07-08 14:18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活动~
10#
发表于 2020-07-08 17:12
只看该作者
这个活动好,将来我们可以参考参考
11#
发表于 2020-07-11 20:23
只看该作者
报名啦
12#
发表于 2020-07-14 09:43
只看该作者
我来报名了
13#
发表于 2020-07-26 09:05
只看该作者
准备参加来了
14#
发表于 2020-07-26 10:44
只看该作者
参加活动啦
15#
发表于 2020-07-28 22:01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活动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趣说十二生肖与节日》

试读:【试读】《趣说十二生肖与节日》

申请
【试读】《dk身临其境的科学》

试读:【试读】《dk身临其境的科学》

申请
【试读】《奇想万物原理》

试读:【试读】《奇想万物原理》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