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点赞,都是自己烧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点赞,都是自己烧的

回复数:3  |  浏览数:339
楼主
发表于 2020-06-28 10:16
只看该作者

去朋友家里吃饭,这些都是他老公自己烧的,是不是很厉害的,我真的是觉得这个才是是真的是大厨啊,大厨就是很厉害的,我们家里怎么就是没有那么大的大厨啊,就是没有那么厉害啊,我们都是要去外面吃的,如果是可以的话,我也是喜欢家里有一个那么厉害的,就是可以经常在家里吃那么多的好吃的呢,哈哈首先就是来一个牛蛙了,我妈妈家里烧牛蛙的话,就是直接是红烧的,就是这种很普通的烧法,他们这样的就是很赞额,很厉害的呢。





还有干锅鸡,是不是也是很好吃额,我觉得这个真的是很赞的呢,干锅鸡的话,就是需要这样的感觉啊,我们家里这个倒是经常是会烧一下的,就是我婆婆是会稍微的做一点的,我婆婆对于这个也是很厉害的,做出来也是很好吃的,不过就是直接是炖的,起码要炖一个下午,累死是累死的,人家就是要高压锅做的就是会简单很多啊比我们的真的是要简单多了呢。





最后及随后这个贝壳了,这个贝壳还是比较好吃的,是辣辣的。我觉得是里面的这个粉丝好吃啊,哈哈这下面还有很多很多的粉丝,确实是比较好吃 ,粉丝是比较赞的呢,哈哈当然啦,这个粉丝就是要入味一点才是好的,还有就是粉丝是很细腻的,这样就是好吃多了。






沙发
发表于 2020-06-29 09:43
只看该作者
自己做的这么美味呀
板凳
发表于 2020-07-03 09:54
只看该作者
都好会做饭啊,不愁没美食吃了
4#
发表于 2020-07-03 16:24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很能干呢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布艺艺术童话》

试读:【试读】《布艺艺术童话》

申请
【试读】《食蚁兽吃什么》

试读:【试读】《食蚁兽吃什么》

申请
【试读】《艾许月亮小熊系列》

试读:【试读】《艾许月亮小熊系列》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