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520,你收到礼物了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520,你收到礼物了吗?

回复数:19  |  浏览数:1500
楼主
发表于 2020-05-20 09:33
只看该作者
今天是520,我有点小小不爽,老公他昨晚有点喝多了。

早上给妞和老公各发了个红包略表心意。

在视频群传了我的拉琴作业。

上班的时候,送板鸭的琴友打趣我说:“早上好,打扮的那么漂亮,准备收红包是吗?”

“我现在一个红包还没收到。”我心里有点小小不满,那个呆子把我红包收了,可到现在还没给我发红包呢!

琴友道:“我发个给你。”

今天是特殊日子,他的红包我怎么敢收?我说“那怎么行”又解释道“心意我领了,谢谢”

结果人家追问道“不要啊?”

这一说,给我激起来了,“你要敢发我就敢收。”不就是五块二吗?

他马上给我发了一个。

我痛快收了,好了,今天我算是收到红包了。

我马上又给他回了一个。

但是,他不收。

我问他为何不收?他说他是男的,吼吼。

我说“快乐是相互的,不懂么?”

停会儿,他说:“你要再收我一个,我就收。”

我笑他:“咋那么好玩呢”

我说:“行了啊,我不能再收了,我的心意你收下。”

结果人家固执地说:“不行,你再收一个我就收。”

这人。。。。。。

我笑他“你习惯送双份礼物?”

他催我收红包。

得,不就是再多一个五块二么,好吧,为了让他收我的小红包,我就再收一个。

可是,收过来,我发现翻倍了,是52块了。

这有点多,平白无故的,很不好意思。

我发“流汗”、“脸红”的表情给他,说“红包有点大了。”

人家说“开心就好!”

我只能表示谢意了。

他说“以后你要帮我改作业。“

嗯?这改作业的事不是有老师么?他发作业本来就少,而且他是老师嫡传的弟子,就是从零基础带的,一年时间拉到现在,其实论时间来说,他拉得还是不错的。比我们拉一年的时候好多了。他说老师评他的作业总是没说什么具体内容。

我说:“我能力有限呀,怕把你带沟里。”

他说,我现在是他偶像!

偶像?真的假的?
沙发
发表于 2020-05-20 15:39
只看该作者
木有收到啊,连红包没一个
板凳
发表于 2020-05-20 16:24
只看该作者
木有收到啊,连红包没一个
雨林lin 发表于 2020-05-20 15:39
没收到也正常,这一天呀,是单身的节日
4#
发表于 2020-05-20 16:26
只看该作者
我什么都没有收到,已经习惯了
5#
发表于 2020-05-20 16:37
只看该作者
我什么都没有收到,已经习惯了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0-05-20 16:26
大多数都一样。刚才女老师给我发了一个,我没收,不好意思收,我都没给她发呢
6#
发表于 2020-05-20 17:09
只看该作者
中午收到了520红包
7#
发表于 2020-05-20 17:25
只看该作者
这人好有心
8#
发表于 2020-05-20 17:32
只看该作者
中午收到了520红包
亲亲小公主 发表于 2020-05-20 17:09
不错呀,我刚也收到俺家那呆子的520红包了
9#
发表于 2020-05-20 17:38
只看该作者
这人好有心
郧丽 发表于 2020-05-20 17:25
收到这人的红包,想想还是挺意外,他还不是我的聊伴儿,我俩并没有很多话,只是琴友同学罢了
10#
发表于 2020-05-20 17:4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喇克

哈哈哈!算是开窍了
11#
发表于 2020-05-20 17: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喇克

哈哈哈!算是开窍了
亲亲小公主 发表于 2020-05-20 17:49
我估计如果女人没有要求,男人永远不会开窍,呵呵
12#
发表于 2020-05-20 18:0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喇克

这话说得在理呀!一想还真是
13#
发表于 2020-05-20 21:44
只看该作者
我什么都没有收到,已经习惯了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0-05-20 16:26大多数都一样。刚才女老师给我发了一个,我没收,不好意思收,我都没给她发呢
喇克 发表于 2020-05-20 16:37
我刚说完这句话就收到了,而且还是两个,其实就是老公发工资,不过他有心也高兴
14#
发表于 2020-05-20 22:15
只看该作者
没有!
15#
发表于 2020-05-20 22:23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收到,某人不懂浪漫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皮肤国的大麻烦》

试读:【试读】《皮肤国的大麻烦》

申请
【试读】《0-3岁逻辑思维启蒙玩具书》

试读:【试读】《0-3岁逻辑思维启蒙玩具书》

申请
【试读】《稀奇古怪研究所》

试读:【试读】《稀奇古怪研究所》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