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育儿交流 > 想爸爸想哭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想爸爸想哭了

回复数:3  |  浏览数:542
楼主
发表于 2020-05-17 22:35
只看该作者
    下午送宝爸去坐车的时候,女儿忙着跟小朋友玩,压根没啥离别的情绪,反而还催着我带她回去。回来吃晚饭的时候,是开心地跑过来喊“臭妈咪!”又跑出去,再跑回来就是说我想爸爸了,说着就哭了起来,赶紧转移她的注意力!
   刚听宝奶说,晚上又想爸爸想哭了,视频也哭,宝爸只好说让她先洗澡再看电视。这孩子,可咋整?觉得自己不努力都对不起孩子!
沙发
发表于 2020-05-17 23:23
只看该作者
真是心思细腻的孩子!
板凳
发表于 2020-05-18 06:19
只看该作者
女孩心细
我家那时候每天都数着爹过几天回来
4#
发表于 2020-06-01 16:42
只看该作者
女孩子,心思都是有些重吧感觉,但是这些日子以来,你家成长了很多了,唯有加油,坚持。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我的野生动物朋友》

试读:【试读】《我的野生动物朋友》

申请
【试读】《好玩的几何(全3册)》

试读:【试读】《好玩的几何(全3册)》

申请
【试读】《长大之前要做的事》

试读:【试读】《长大之前要做的事》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