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这是什么意思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这是什么意思哈

回复数:13  |  浏览数:269
楼主
发表于 2020-03-25 08:42
只看该作者
老公同事有很多老婆也是在外地的,,比如其中一个在西安,孩子才几个月,,,或者其他城市,,他之前也是在南京的,离我们家特别近,后来是他自己在公司申请调到北京的,,

我是那种小女人类型,可能也跟他有关系,这么多年,他每天不管在南京还是现在在外地,总是会每天给我打电话聊天,尤其我有情绪的时候,不需要表现太明显,只要当天他跟我聊天,我不太回,他就知道我生气了,他会哄我,,

反正我现在就是拿恋爱的状态对他的,该生气我就生气,他就觉得我好像一直是长不大的状态,在他眼中他一直把我当个孩子,。。

他觉得他同事那些老婆跟我不一样哈,他们就不会粘着对方,而且也不让对方回去。就觉得在那边工资高,就在那吧,每月钱给家里就行了,

只有我,总是会抱怨他不在,我不想,。给我再多钱我也不愿意,我要的是人,。如果不是考虑公婆,我们也可以去他那边,,哎,。,,



昨晚人家发我一个视频,

就是一个女的人家采访她,如果你老公一年不回家,一个月给你十二万同意吗?

那女的来句,不用十二万,五万就行,要不一个月两万也行,别说一年不回来,就是伺候小三坐月子也行。。底下评论大部分大部分都是愿望哈,一个月给五千也行,,额,,这世道得有多少怨妇了哈。。

额,。。这是又让我看看别人啊,,
沙发
发表于 2020-03-25 11:31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个和男人有关的,如果是像亲爱的拥有的这种老公,肯定是给多多钱也不行。但很多男人就是个爷。回来什么也不干,也不会哄女人。
板凳
发表于 2020-03-25 12:02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你现在,他不愿意回来,说再多他就还觉得烦了
在家久了也烦,我俩以前异地就盼着早点结束,寻思一起休息带孩子出去玩挺好
如今呢,他在家就游戏多
4#
发表于 2020-03-25 12:03
只看该作者
真是经常看着都觉得烦
5#
发表于 2020-03-25 12:1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哈哈,,其实我家的我也希望给钱哈,只不过想两者都有,。。
6#
发表于 2020-03-25 12: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快乐宝贝

不会烦,我现在经常说,他反而觉得我离不开他,对我有种内疚感,,我家的是这样的性格哈,。
7#
发表于 2020-03-25 12: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快乐宝贝

是的,在一起肯定会有些小矛盾,不过那才是生活的状态,
8#
发表于 2020-03-25 13: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秋墨小宝

婆婆不是妈,那种状态不喜欢
除了会问什么时候回去啥也没有
没有温暖
我妈知道我们啥时候回去绝对吃的准备好
婆婆是我带啥做啥,不说了,每次问几点,我们回去都先做,经常孩子下课我们回去七点,吃完饭九点
9#
发表于 2020-03-25 13: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秋墨小宝

男人轻易都不太表达出来,有一天表达出来问题就大了,我家就如此
10#
发表于 2020-03-25 13:51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老公已经很好了
有钱还懂得体贴
11#
发表于 2020-03-25 14:14
只看该作者
其实爱情有很多状态,自己的感觉舒服就行
12#
发表于 2020-03-25 14: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就要快乐

是的,很多种状态,随着人的相处模式,最终演化为各自喜欢的状态
13#
发表于 2020-03-25 14: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郧丽

他可能性格太像我婆婆了,
14#
发表于 2020-03-25 15:0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哈哈,,其实我家的我也希望给钱哈,只不过想两者都有,。。
秋墨小宝 发表于 2020-03-25 12:15
哈哈,你家已经很能挣钱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生命的旅程(从鱼到人)》

试读:【试读】《生命的旅程(从鱼到人)》

申请
【试读】《美猴王系列》丛书

试读:【试读】《美猴王系列》丛书

申请
【试读】《带颜料的涂色大书》(套装6册)

试读:【试读】《带颜料的涂色大书》(套装6册)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