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三种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三种选择

回复数:1  |  浏览数:102
楼主
发表于 2020-03-23 15:25
只看该作者





如果去超市啊,我一般都是不怎么会买他们的袋子,但是也是又意外的呢,哈哈还是要买的,不能说的那么明确啊。



首先我会看看车子里面有没有袋子,如果是有袋子的话呢,我可能是会拿着去的,我的车子理有的时候,经常是备着几个袋子的,就是为了 有的时候,要拿东西的时候方便一点,但是如果这个袋子已经是用了,没有袋子了,那么就是没有办法了,就是只有自己想办法啦。







还有第二个选择就是有的时候,买的很少的,比如说买了一些水果,都是又自己的袋子的,就是可以不需要袋子,自己是可以拎着出来的额,那么就是说,是可以自己不要袋子的,就是直接拿着出来吧,或者是买的东西不是很多的额,就是随便稍微自己弄弄是可以的话,那么我也是不需要袋子的呢,哈哈我的车子一般都是在外面,这个时候,没有袋子也是可以的,就是拿出来之后放在车子里就可以了。


然后最后是没有办法的时候,真的是需要袋子的时候,那肯定还是要买的啊,这个钱还是不能省的,我记得有一次我买了东西,放在篮子理出来,结果就是因为拿不下了,最后居然忘记了拿一大袋的黑木耳,真的是损失不少啊,所以说还是需要袋子的呢。
沙发
发表于 2020-03-23 15:59
只看该作者
拿袋子还是方便

最新试读试用

 
【试用】天文自动文具三件套

试读:【试用】天文自动文具三件套

申请
【试读】《贫民窟的世界乐团》

试读:【试读】《贫民窟的世界乐团》

申请
【试读】送孩子的至美《世界经典童话》

试读:【试读】送孩子的至美《世界经典童话》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