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超级辣的杂内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超级辣的杂内脏

回复数:4  |  浏览数:421
楼主
发表于 2020-03-23 11:26
只看该作者







这个看上去是不是已经是很辣的啊,确实是超级辣的呢,真的是无敌的辣的呢,好吧,这个真的是就是看上去很辣,其实还是比较好吃的,我记得我怀孕的时候也是很喜欢吃辣的,都是说酸儿辣女,其实这个真的是不准的,我酸的是很喜欢吃的,然后辣的也是很喜欢吃的,我觉得辣辣的,很好吃的额,但是不能吃超级无敌啦的,因为太辣的话我自己也是受不了的,记得过年的时候,吃了一次啦的火锅之后好像一直都是喉咙很不舒服啊,最后一直都是很咳嗽的,然后最后呢,就是咳嗽的来,觉得自己是重病了一样,而且还是在疫情的时候,他们都是在说不能咳嗽啊什么的,还好我是没有发烧,如果我是发烧了就不知道怎么样才好了呢,好吧,但是后来好在是好了,差不多真的是两个月的样子啊 ,真的是各种的不好受啊,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吃的,还是觉得是不错的呢。


还有就是这个的呢,里面都是 各种的内脏,确实是我喜欢吃的,我觉得内网这种都是好吃的呢,内脏的滋味是不错的呢,哈哈有些人是不敢吃,我是敢吃的,我好像没有什么高之类的,他们都是什么高的就是不可以吃的,我妈妈也是不能多吃的,所以我吃的多。


微信图片_20200308134916
沙发
发表于 2020-03-23 16:54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够味
板凳
发表于 2020-03-23 17:15
只看该作者
辣的看着好有食欲啊
4#
发表于 2020-03-23 18:17
只看该作者
看着够辣,这样么的内脏
5#
发表于 2020-03-29 20:36
只看该作者
这个就是看上去辣的

最新试读试用

 
【试用】天文自动文具三件套

试读:【试用】天文自动文具三件套

申请
【试读】《贫民窟的世界乐团》

试读:【试读】《贫民窟的世界乐团》

申请
【试读】送孩子的至美《世界经典童话》

试读:【试读】送孩子的至美《世界经典童话》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