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 你们遇见过这个事情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你们遇见过这个事情么

回复数:14  |  浏览数:602
楼主
发表于 2020-03-19 17:59
只看该作者
今天遇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我发现自己下单买的芒果46元莫名回到了我的账户上。
我觉得好奇怪啊,前几天还奇怪的不行了,我还问啥时候发货啊,本来是因为我看评价各方面都挺不错的,然后我记得这个也是不是预售的呢,当时客服还告诉我这个需要等待一下,因为按照付款的顺序慢慢的发货。
结果过了几天我在查看订单流向的时候,发现订单直接关闭了。和同事一说,他建议我找淘宝客服投诉。
我就按照指导去找了客服,,结果客服告诉我说是因为监测道商家的评论还有对方发货有问题,给他关闭了。
我一下子就火了,凭什么啊,你们不就是平台么。你们监测到对方不利,关闭是不是也要告知我们一下,再说了我们也没有感觉到什么情况,凭什么你们干啥就干啥,我咋就没有知情权啊。
我等啊等啊那么久了, 结果订单没有了,什么景色,什么状况。还可以这么隔空打牛。
沙发
发表于 2020-03-19 18:19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系统问题
板凳
发表于 2020-03-19 21:1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郧丽

不是的呢!
4#
发表于 2020-03-19 22:20
只看该作者
就是太久发不出来,系统自动关闭
5#
发表于 2020-03-19 23:18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这种事情?
6#
发表于 2020-03-20 00:44
只看该作者
我遇上过这样的事情,也是系统自动把钱退回来的。
7#
发表于 2020-03-20 11:54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系统自动关闭了
8#
发表于 2020-03-20 15:3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xuanxuan0426

说是平台给关的
9#
发表于 2020-03-20 15:3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为什么啊,也不给说下
10#
发表于 2020-03-20 15:3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胖狗毛毛

嗯哪,无语凝咽
11#
发表于 2020-03-20 15: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快乐宝贝

哦,是因为超时么
12#
发表于 2020-03-20 16:24
只看该作者
好在  顺利退款了

好吧  重新找一家再下单好了
13#
发表于 2020-03-20 16: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为什么啊,也不给说下
露珠多多 发表于 2020-03-20 15:31
估计是商家有问题,所以直接退了
14#
发表于 2020-03-23 08: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哈哈娘娘

我都不知道咋给退的呢。
15#
发表于 2020-03-23 08: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哦,还能这么随意操作啊。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生命的旅程(从鱼到人)》

试读:【试读】《生命的旅程(从鱼到人)》

申请
【试读】《美猴王系列》丛书

试读:【试读】《美猴王系列》丛书

申请
【试读】《带颜料的涂色大书》(套装6册)

试读:【试读】《带颜料的涂色大书》(套装6册)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