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亲子阅读 > 好书推荐 > 【晒晒给孩子的寒假书单】+准备的不是很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晒晒给孩子的寒假书单】+准备的不是很多

回复数:1  |  浏览数:5066
楼主
发表于 2020-02-07 10:07
只看该作者



这次的寒假,我还开始的时候,是准备了很多的书啊,其中有一套是少年的流浪地球改编的青少年版本的科幻小说,我觉得小石头肯定是喜欢的,当时看流浪地球的时候,他已经是说是很喜欢看了,所以这次我还是会给她准备了,其实我自己也是喜欢看的,还记得我来说过的吗,就是我也是觉得还是比较喜欢看的呢,所以就索性给小石头买了一套呢。


小石头看到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呢,觉得这个书是不错的,然后我让他寒假里面在家里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结果小石头说,我要上学的时候看,寒假的时候,我要自己玩的。好吧,结果就是寒假的时候就只有在家里了,哪里都是去不了了,开始的时候,还在那边说,寒假里面什么时候要带着小宝宝们出去玩一下额,还是应该是要出去走走的才是比较好的呢,结果好了,哪里都是不行了,连家门都是出不来了。我觉得小石头这个时候,应该是可以好好的在家里好好的看书了,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啊。


小石头比较喜欢看的就是这样的科幻的,还有就是冒险王之类的,觉得这样的书是比较喜欢的呢,哈哈好吧,男孩子就是喜欢看这种,其实家里还有一些,比如小学生跳跳啊之类的,小石头也是会比较喜欢看的。倒是我们开开,最近对各种书的兴趣也是很多的,我拿了几本书给她看,居然也是在那边翻来翻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看啊,不过小开开的书,都是比较绘本形式的,就是图案是超级大的啊,很鲜艳的卡通,很喜欢的额,哈哈天天会拿来翻一下,哈哈,所以孩子的兴趣就是从这个时候培养的吧,哈哈虽然现在估计就是看看颜色而已,不过也是已经是开始看书了。
沙发
发表于 2020-02-07 15:31
只看该作者
冒险和科幻的都是孩子们比较喜欢的类型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给孩子的万物小历史》

试读:【试读】《给孩子的万物小历史》

申请
【试读】《魔法水显大卡系列》(共8册)

试读:【试读】《魔法水显大卡系列》(共8册)

申请
【试读】《丝绸之路儿童历史百科绘本--我想去中国》

试读:【试读】《丝绸之路儿童历史百科绘本--我想去中国》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