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准妈妈 > 孕妈闲聊 > 【你心中最值得推荐的零食】+ 巴旦木、碧根果、猫耳朵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你心中最值得推荐的零食】+ 巴旦木、碧根果、猫耳朵

回复数:4  |  浏览数:4816
楼主
发表于 2020-01-23 12:37
只看该作者




    如果让你说出“生”的反义词,你的脑海里第一反应是什么?吃货的脑海里会浮现“熟”,哈哈!


    昨天孩子爸爸带着我们去超市,对女儿说想吃什么就说,爸爸给买。女儿说了一句:“好像很有钱的样子!”作为一名资深小吃货,看啥都两眼发光,巴不得把整个超市都搬回家。但她也深知老母亲这个“恶人”在,要买啥都得经过老母亲的同意。只要老母亲说可以,其他人的意见都不重要,甚至还理直气壮地把老母亲搬出来:“我妈妈说可以的。”现在家里已经买了一大堆零食,大多是平时我很少让她吃的。想着过年,只要她答应我勤刷牙、多喝水,饭按时吃,也就满足一下小吃货的味蕾吧。


    对女儿来说,貌似只要是零食,她都挺爱吃的。大概在孩子的眼里,只要不是饭,都能抢着吃吧。女儿尤其是爱吃甜的,这点比较随她爸爸。我是不太爱吃甜食的,对于甜的零食,我碰的比较少。我比较喜欢的有核桃味或是焦糖味的瓜子,但这样的瓜子吃多了不好,因为香料放得太多。这样的瓜子颗粒饱满,壳也比较硬,我现在这牙是不敢吃了。昨天宝爸买原味瓜子还问我要不要来点我爱吃的?我说牙不行,不要。这货居然说:要不给你买点瓜子仁?我。。。人嗑瓜子嗑的是氛围,这吃瓜子仁算怎么回事?


    今年宝爷爷奶奶过来这边过年,所以宝爸比较主动哈,买了不少零食,有柿子干、各种糕点,还有干果。前两天在超市看到开心果买七八十元一斤,由衷的感叹,吃得上的人当然开心咯,所以这也算是名副其实了。如果不是宝爸买,我平时真的是很少买干果,除非是孩子说想吃。我比较喜欢的是巴旦木和碧根果,可能是烤得比较香吧,吃起来味道不错。还有猫耳朵,这三样是我比较喜欢吃的。但现在口腔溃疡,也是不敢多吃,一边还吃着药呢。前段时间别人送了些红毛丹,感觉还挺好吃的,就是有点小贵,而且在小镇没怎么看到过有卖,要不过年我估计会买一些来吃。还是比较愿意吃水果,不担心上火,还能补充维生素。

沙发
发表于 2020-01-25 16:32
只看该作者
亲推荐的这几款干果都不错的,过年的时候家里也备了一些。
板凳
发表于 2020-01-25 17:0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隶涵妈妈

家里的巴旦木几乎是我自己吃
4#
发表于 2020-02-02 20:07
只看该作者
看来也是爱吃干果零食啊,推荐的不错
5#
发表于 2020-02-02 21:54
只看该作者
干果可以多吃些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毕淑敏双语美文》

试读:【试读】《毕淑敏双语美文》

申请
【试读】《魔法水显卡》

试读:【试读】《魔法水显卡》

申请
【试读】《大家都想系列绘本:在试错中成长》

试读:【试读】《大家都想系列绘本:在试错中成长》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