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写给小姑娘的碎碎念20191201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写给小姑娘的碎碎念20191201

回复数:7  |  浏览数:651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1 13:08
只看该作者

小姑娘,首先要给你说说今天妈妈的糗事。

第一个,早晨煮稀饭的时候,忘了打开电饭煲,所以煮了半个小时之后,米还是米,水还是水,好尴尬啊。

第二个,弄好菜准备炒菜的时候,提起瓶子就往锅里倒,咦,今天的油怎么倒进锅里后还在冒泡泡,怎么这么奇怪,再定睛一看,倒进去的哪里是油啊,明明是醋啊,这是要用醋炒菜的节奏吗?

是不是好尴尬啊,当我把这两件事情说给你听的时候,你笑的直不起腰。你说:“妈妈,你好笨哦”

是啊,是好笨哦,做个饭厨房像是个战场一样,乱七八糟一通乱忙活,然后还没做好饭。

小姑娘,委屈你遇见一个这么不靠谱的妈啊,哈哈,见笑啦,以后乖乖学厨艺哈,长大了做饭养活妈妈吧,靠你了~

十二月的第一天早晨,糗事一大堆,这个迎接方式有点奇怪哈……

小姑娘,你看,每个人的优势都不一样,擅长的地方也不一样,有人擅长厨艺,总能做出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可是也有人不擅长,煮个稀饭都煮不好,但是她擅长别的事情也说不定呢。我们要正确定位自己哈,明确自己的优点,也要知道自己的缺点,然后去努力学习弥补自己的缺点就好。

小姑娘,今天是你与这个世界亲密接触的第六年零四十六天,我们一起学习,天天向上吧,爱你哟~
沙发
发表于 2019-12-02 09:59
只看该作者
玫瑰非常幽默的记录~
板凳
发表于 2019-12-02 11:35
只看该作者
一字不漏全部看完
4#
发表于 2019-12-02 14:5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包容宇宙

很笨拙的妈妈无疑了
5#
发表于 2019-12-02 14:5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郧丽

有没有被我逗笑
6#
发表于 2019-12-02 16: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哈哈娘娘

感觉还好,文字很美
7#
发表于 2019-12-03 14:06
只看该作者
很美好的感觉,把孩子当做朋友,这点我还做的不行。
8#
发表于 2019-12-03 15: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我也不够好
总是达不到心理预期
努力吧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大侦探福尔摩斯》

试读:【试读】《大侦探福尔摩斯》

申请
【试读】《小小工程师》(6-13岁)

试读:【试读】《小小工程师》(6-13岁)

申请
【试读】 《千万不要给圣诞老人打电话》

试读:【试读】 《千万不要给圣诞老人打电话》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