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亲子阅读 > 阅读心得 > 《会说话的英语贴纸书:沉浸式幼儿家庭英语启蒙800贴》,沉浸在英语氛围中学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会说话的英语贴纸书:沉浸式幼儿家庭英语启蒙800贴》,沉浸在英语氛围中学习

回复数:4  |  浏览数:597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3 14:52
只看该作者



    昨晚收到的《会说话的英语贴纸书:沉浸式幼儿家庭英语启蒙800贴》,女儿很开心,说很久没收到这么棒的礼物了,开心的表情仿佛收到了珍宝!打开一看,可不是嘛,这本书用盒子装着,精美的盒子,特别高大上就像是精心准备的礼物一样!这种感觉一般也就是过节日才会有,也难怪孩子心情雀跃!换我也高兴,哈哈哈!感谢中信出版社,感谢宝宝地带给孩子的这份“礼物”!





    学习英语往往是我们觉得很难的一个科目,毕竟我们的母语是中文,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也都是以中文为主。而学习一门语言只靠死记硬背是不可以的,这样机械化的学习,最终只会觉得越来越难。我们之所以觉得中文没有那么难学习,是因为本身是我们的母语,再一个我们有这样的一个环境去练习和提高。同样学习英语也应该在这样一个环境中去进行。如同书名所说,沉浸式的英语更有利于孩子学习。可对于很多家长来说,本身的知识能力有限,想要给孩子创造这样一个环境是很难的。不过我们可以借助一些好的书籍或媒介来给孩子创造这样一个环境,比如这次我们得到的试读《会说话的英语贴纸书:沉浸式幼儿家庭英语启蒙800贴》就是很棒的一本书。






     《会说话的英语贴纸书:沉浸式幼儿家庭英语启蒙800贴》选取了116个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事物,分为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书房,等七大主题场景,配以可爱的插图和相关的例句,制作了812张贴纸。这样的构造是非常强大的,也就是说在我们的家中无时无刻不渗透着英语,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看到,或者是听到英语。这样有意识、无意识的听到或看到,既是学习也是巩固,个人是非常喜欢的。






    贴纸是很多孩子都喜欢的,在贴的过程当中除了能够辨别事物以外,还能够去学习巩固英语,既能满满足孩子的玩性又能够学习,孩子开心,家长安心。带着轻松的心情去学习,效果更佳。我女儿就非常的喜欢贴纸,在她看来,贴纸是有魔力的。而这个贴纸跟普通的贴纸还不一样,这上面都是句子,我们可以贴到相应的场景的同时来和孩子进行互动!在学习英语的过程当中,磨耳朵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有足够的输入才会有输出。所以我始终坚信,对英语来说,听力是必不可少的。






    在本书当中还教给孩子自然拼读的方法,帮助孩子认识字母拼写与发音之间的对应关系,建立因素意识,最终达到在大部分情况下坚持能听,听词能写的效果。这在英语学习当中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也是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的很重要的因素。除此之外,每个场景都会有对应的词汇学习英语描述,在这个互动的过程当中,帮助孩子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引申出更多的词汇,这样的学习是非常系统以及完整的。这套会说话的贴纸书真的是能够带着孩子大声说英语。






沙发
发表于 2019-11-13 17:15
只看该作者
教学效果非常好
板凳
发表于 2019-11-13 18:48
只看该作者
这个包装好高大上
4#
发表于 2019-11-23 07:27
只看该作者
这套书的内容真好
5#
发表于 2019-11-28 11:25
只看该作者
这本书看着不错呢,还是贴纸的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小小工程师》(6-13岁)

试读:【试读】《小小工程师》(6-13岁)

申请
【试读】 《千万不要给圣诞老人打电话》

试读:【试读】 《千万不要给圣诞老人打电话》

申请
【试读】《冰雪奇缘趣味互动认知立体书》

试读:【试读】《冰雪奇缘趣味互动认知立体书》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