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刚刚烧死了一个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刚刚烧死了一个人

回复数:7  |  浏览数:35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3 14:44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听的心理拔凉拔凉的,人都说惊喜不期而遇,现在总是意外随时发生
刚刚不久前,刚上班的时间,突然听到消防车的声音,我们想着是不是风大,哪里烧着了。
然后看到车子居然开到我们厂后面去了,当时我就觉得坏了,那边是村庄
但是没有想到,居然是人没了,说是在家里的,少大锅的,不知道怎么弄的,火蔓延出来了,整个房子都烧塌了,人就这么没有了,估计也是岁数大了,反应比较的慢。
沙发
发表于 2019-11-13 14:48
只看该作者
唉,心塞
板凳
发表于 2019-11-13 14:59
只看该作者
唉,心塞
郧丽 发表于 2019-11-13 14:48
ε=(´ο`*)))唉
4#
发表于 2019-11-13 15:30
只看该作者
哎!生命在这时想想就比较脆弱
5#
发表于 2019-11-13 15:41
只看该作者
哎!生命在这时想想就比较脆弱
就要快乐 发表于 2019-11-13 15:30
是的。
6#
发表于 2019-11-13 15:50
只看该作者
哎,生命太脆弱了,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唯有珍惜当下,
7#
发表于 2019-11-13 17:16
只看该作者
真痛心!!
8#
发表于 2019-11-23 07:27
只看该作者
天啊太可惜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大侦探福尔摩斯》

试读:【试读】《大侦探福尔摩斯》

申请
【试读】《小小工程师》(6-13岁)

试读:【试读】《小小工程师》(6-13岁)

申请
【试读】 《千万不要给圣诞老人打电话》

试读:【试读】 《千万不要给圣诞老人打电话》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