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女性话题 > 女性职场 > 哈哈,小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哈哈,小样

回复数:1  |  浏览数:61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8 22:35
只看该作者
你家庭作业呢?”


鸵鸟一样把头伸进抽屉,装模作样一通乱翻。


“忘带了。”认真脸。


“来,给你妈妈打个电话,拍照发给我。”顺手把手机递给他。


这娃往后退了一步,“老师,我妈没在家,上班去了。”


“哦,那等会儿老师打电话问问她。”


“别问了,没写完,我放学留校补......”瞬间瘪了。


小样的,你们找的理由,那不是老师哦不大人们玩剩的嘛!
沙发
发表于 2019-11-11 13:49
只看该作者
都是你玩剩下的么,嘿嘿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有限责任家庭》

试读:【试读】《有限责任家庭》

申请
【试读】《小豆豆成长漫画•一年级的小豆豆》

试读:【试读】《小豆豆成长漫画•一年级的小豆豆》

申请
【第1875期试读】《女生心事簿》(1115-1124)

试读:【第1875期试读】《女生心事簿》(1115-1124)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