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快乐十一,我做主!】+ 没出远门,安排得挺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快乐十一,我做主!】+ 没出远门,安排得挺好!

回复数:10  |  浏览数:115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6 15:08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十一孩子放假八天,本来学校说9月30日那天组织孩子们看场儿童剧,可是临时得到上级通知,因怕影响十一当天阅兵庆典,故要求全市中小学提前放假一天。这样倒好,今年的十一假期真是够长的哈,问了问孩子的计划安排,他说想出去爬山一天,去姥姥家一天,去奶奶家一天。远处我们没打算去,因为一来去哪里都人多,二来时间也不允许,毕竟学业负担重,还是应该把大部分时间用来学习。




30日那天我们在家写学校留的作业,这个学期新增加了月考制度,老师说是为了向初中过渡,因为上了中学后每个月都会有大考,全区统一出题,考完排名次开家长会,估计到时候孩子们得像陀螺一样转个不停了。鉴于紧迫形势,六年级开始实行月考制度也是对的,提前忙活打有准备之战总比措手不及要强很多吧。由于假期作业量太大,一天没有全部写完。




10月1日我们在家看七十周年阅兵庆典,还能在阳台亲眼观看到飞机表演,真是很壮观啊,只是那天雾气很大,能见度差,要是好天气那该多棒啊!我的祖国越来越强大,她向全世界展示她的威武雄姿,我们在电视机前看得热泪盈眶,祖国母亲一路走来,历尽千辛万苦,祖国的强大也让海外中国人更加扬眉吐气,此生无悔入华夏,我们永远都是中国人!




接下来我们去看望了姥姥、姥爷,还有爷爷、奶奶,虽说我们都生活在同一个城市,但是平时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老人年岁大了,不想让我们在路上跑,我们总说去看他们,可是孩子学业忙,我们工作忙,真的是只能到放长假时才能一聚。




这个十一虽然没出远门,但是也去郊区玩了两趟,孩子很满足,他开心就好啊。







沙发
发表于 2019-11-06 16:44
只看该作者
放假就是让孩子放松,方法多种多样,达到目的就好了。
板凳
发表于 2019-11-06 17:04
只看该作者
近郊玩玩也不错,孩子开心
4#
发表于 2019-11-06 17: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隶涵妈妈

就是啊,孩子高兴就得了
5#
发表于 2019-11-06 17:2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雨林lin

北京的郊区很美的,就是十一前几天天气很差,后面几天透亮着呢
6#
发表于 2019-11-07 10:22
只看该作者
你安排很不错
7#
发表于 2019-11-07 10:5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xuanxuan0426

嘿嘿,过去一个月了都快忘掉了
8#
发表于 2019-11-07 12:55
只看该作者
假期回家陪陪老人,这个选择好。
9#
发表于 2019-11-07 13:0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是啊,平时真没时间,只有大假期
10#
发表于 2019-11-13 12:15
只看该作者
在周边玩也是不错的选择
11#
发表于 2019-11-13 12:4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天使宝贝娃

对啊,北京的周边变化可大了,玩不完的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我是传奇”精选球星传记(青少版)(第二辑)》

试读:【试读】《“我是传奇”精选球星传记(青少版)(第二辑)》

申请
【试读】《再见,发脾气大王》

试读:【试读】《再见,发脾气大王》

申请
【试读】《虫虫乐队:新东方语感启蒙双语绘本》

试读:【试读】《虫虫乐队:新东方语感启蒙双语绘本》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