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社会见闻 > 【话题】“双十一未至”中通快递涨价,你怎么看?(10月16日——10月23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话题】“双十一未至”中通快递涨价,你怎么看?(10月16日——10月23日)

回复数:38  |  浏览数:131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6 14:33
只看该作者





时间过得挺快的,眨眼之间,双十一又要到了。


前两天中通快递就发布了告客户书,


明确讲明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


有句话叫“羊毛出在羊身上”


快递费用一涨,你是否担心商家也会坐地起价呢?



是否会影响到你买买买呢?



大家都来说一说








参与方法一跟此帖讨论,原创字数50字以上加10分。


参与方法二:来【生活闲聊】的【社会见闻】新帖,字数400字以上,并且把链接回复在本话题里,申精的用户不再进行10分的奖励。(同一用户只可以申精一次)



活动时间:20191016--20191023

温馨提醒:内容为原创。若三次以上发现用非首发原创帖参加,在提醒情况下持续这种行为将封ID一个星期,且3个月内不会给予任何试读试用 ,情况严重者不予兑换!!






鸭丫0815

现在网购基本上成了每天必不可少了,人手一台手机都能上网不停的买买买了。而快递费用我却是从来没有关注过,估计也是我平时很少寄快递的原因吧。我只知道顺丰是最贵的,平时发快递除非紧急的情况下,一般都不会选择顺丰。而价格只要合适,无论是哪个快递都没有多大的关系,特别在我们这十八线小城市,选顺丰跟其它快递没啥多大区别。至于商家坐地起价,习惯了网上购物的我,出门一趟买买买还真是有很大的不习惯呢。我还是觉得网上买方便,至于涨价,只要服务能跟得上,适当涨价也说得过去。

沙发
发表于 2019-10-16 14:40
只看该作者
今天早晨听了这个新闻,双11没有打算购物的,这样的热闹都不去凑了。不过平时生意上会发货用到快递,对于涨价还是会有点在意的,可究竟我们行业里发货会不会涨也不清楚,最好是不要跟着涨,小生意能省点算点了。
板凳
发表于 2019-10-18 10:49
只看该作者
中通有这个消息了?我倒是还不知道,不过我平时邮寄快递的话,感觉中通就是最贵的,我没有选择中通寄过东西。我喜欢用邮局寄东西,便宜,对于我来说比较方便。反正你到哪里去邮寄东西,人家都不上门,除了顺丰。至于说商家,他们一般都会和快递公司有合作协议,快递费也挺便宜的,那个就不用我们操心了。
4#
发表于 2019-10-18 12:34
只看该作者
我是觉得如果涨价的范围在我们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也就没什么了,平时在网上购物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包邮的产品,当然希望商家不要把邮费转嫁到我们消费者的头上,否则网上购物的优势会越来越小的。
5#
发表于 2019-10-18 13:00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光是这一段时间涨价还好,如果这一次涨价就一直涨下去的话,那就烦咯。我有这种感觉,一般是涨价之后,要想再降价就难,至少很难回到涨价之前那么低的价格。
6#
发表于 2019-10-18 13:10
只看该作者
这个消息之前我也看到了,不过感觉也许不会引起什么大的风浪,现在快递业竞争比较激烈,先涨价的可能是利润空间太小了,不涨价生存困难,而如果自己涨价竞争对手没涨价,等于是把自己的客户送给了对手,涨价带来的利润说不定最终还不如原来呢
7#
发表于 2019-10-18 14:11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影响不是很大吧,快递给大卖家的价格都很便宜的,现在什么都在涨价,不管房租还是菜价,所以,快递成本上涨了,涨价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把,不要太离谱就可以了,顺丰是最贵的快递,但是我们要邮寄什么重要的东西,都会首选顺丰的,贵没关系,服务要好。
8#
发表于 2019-10-18 19:39
只看该作者
http://bbs.ibabyzone.cn/showtopic-722699.html
9#
发表于 2019-10-19 00:03
只看该作者
我倒没注意过,还是看网上新闻才知道的,今年的双十一不打算买什么了,反正该买的都差不多买好了,除了必需品,反正这一涨价,以后要想降下去,估计没指望了。
10#
发表于 2019-10-19 00:12
只看该作者
作为一个资深买家,我几乎很少会退货,因为选择下单就比较慎重,但也有失手过得时候,这样的情况基本上就将不合适的物品送给亲戚朋友,除非是卖家的过错导致的错发,或者质量问题会发生快递退货,所以,基本上对我的影响不是很大
  • 包容宇宙
    包容宇宙:我和亲一样的,网购10多年,还没有退过货,哈哈~
    10-19 09:10
11#
发表于 2019-10-19 06:46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到现面都很少购买东西去退货,应该说是没有,主要是我购买的东西价钱不是很高,可能几次买回来不满意,但是我也没有想到要去退货,觉得太麻烦了。所以这次快递费,我还真没有关注,因此一般很少会关注到这类消息。
12#
发表于 2019-10-19 06:55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寄快递的时候都会选择中通,不过一般都是退货有运费补偿的这种。虽然中通现涨价了,但如果其他的不涨,那么对我们的影响应该也不大的,毕竟现在有菜鸟包裹。
13#
发表于 2019-10-19 09:13
只看该作者
近几年的双11,大家网购力度是非常大的。大冬天的,人家快递员真心不容易啊。毕竟,双11的快递既要迅速,还要准确。还有那么多要退货、换货的主儿。快递小哥确实不容易啊。更何况,忙完双11、双12,大家就会回家过年,总要给人家快递小哥发点年终奖的,涨价还是情理之中的。还好,我买东西的网上超市,每单包邮,支持和天猫、京东、唯品会比价,买贵就赔,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
14#
发表于 2019-10-19 09:14
只看该作者
快递涨价这也是必然趋势,因为其他的很多都涨价了,快递即使是涨价了,这也是我们不能左右的了的,该买的还是要买。期盼不要涨得太多就好了。
15#
发表于 2019-10-19 10:44
只看该作者
快递涨价,商品肯定也会涨的。不过那也没办法,该买的还是要买啊。至于寄快递,我都是找一个以前一起学车的朋友,反正她说多少我就给多少,应该不会收太贵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有限责任家庭》

试读:【试读】《有限责任家庭》

申请
【试读】《小豆豆成长漫画•一年级的小豆豆》

试读:【试读】《小豆豆成长漫画•一年级的小豆豆》

申请
【第1875期试读】《女生心事簿》(1115-1124)

试读:【第1875期试读】《女生心事簿》(1115-1124)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