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祈福无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祈福无锡

回复数:14  |  浏览数:51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1 07:03
只看该作者
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到​,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当‎下‎,努‎力​过好每一天!(无‎锡312国道​)
愿‎逝​者‎永‎存​,伤者‎安康!
逝‎者​安‎息,伤‎者‎安​康,生‎者珍​惜‎
活​好‎当下​每一分每一秒​  
沙发
发表于 2019-10-11 08:05
只看该作者
看到新闻了,桥梁设计的问题
板凳
发表于 2019-10-11 09:02
只看该作者
昨天的朋友圈都是这个新闻,唉
4#
发表于 2019-10-11 09:40
只看该作者
看到这样的新闻很痛心,天灾人祸
5#
发表于 2019-10-11 16: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ttxs

祈福!
6#
发表于 2019-10-11 16: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熙笪

是的呢~
7#
发表于 2019-10-11 16: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昂妈暖暖

祈福!
8#
发表于 2019-10-11 16:40
只看该作者
愿逝者安息,伤者早日康复
9#
发表于 2019-10-12 08: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雨林lin

玫瑰
10#
发表于 2019-10-12 11:08
只看该作者
看到这样的消息真不开心
11#
发表于 2019-10-12 13: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雪雪子

是啊~
12#
发表于 2019-10-15 09:03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消息真的让人痛心
13#
发表于 2019-10-15 10:4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马上有钱

玫瑰
14#
发表于 2019-10-15 12:48
只看该作者
昨晚看个帖子,女孩16岁,未来永远自己,哎
15#
发表于 2019-10-16 10:3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小快乐宝贝

玫瑰希望她坚强起来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妈妈有智慧,孩子才优秀》

试读:【试读】《妈妈有智慧,孩子才优秀》

申请
【试读】《毕淑敏双语美文》

试读:【试读】《毕淑敏双语美文》

申请
【试读】《魔法水显卡》

试读:【试读】《魔法水显卡》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