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 和老师请假也难为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和老师请假也难为情

回复数:17  |  浏览数:577
楼主
发表于 2019-09-18 11:36
只看该作者
明明知道,上次参加孩子的托管会的时候,老师特意叮嘱得,说是不要让孩子给牵制住,要坚持原则,养成良好的习惯,听了以后很是受用得呢,感觉很有必要给孩子进行严格得管控,不能每天只是说说。结果她不听也就这么过去了。
虽然老公得决定我没想反对,可是为了让孩子了解家长的威信,和言出即行,我还是告诉孩子了我同意,你不想去托管,但是作业必须完成,孩子倒是同意了,剩下得就是我怎么给老师说明白了。

这个托管老师感觉挺厉害的,说是曾经是世界知名得外企得经理,后来因为自己家得儿子得学业,经常出差不能辅导孩子,感觉还是需要陪伴孩子长大,勇敢得急流勇退了。所以自己也有一套管理孩子得方法。并且,她退了之后一直在辅导学校工作,可以说是有很多的实战经验得呢。
好吧,我通过家长会,感觉的确是够严厉,但是也能听出来,她对不同学生得不同态度,的确是会因材施教得人啊,所以,我就想,我参加了人家得动员会,还又一次不让孩子去学校学习,有点说不过去。
然后就冥思苦想了好一阵子,才给老师在微信上请假了,这样一来二往得。终于弄好了,感觉老师也是有些无可奈何得呢,不过的确也没有办法,每家都有自己的实际情况。也需要我们自己去把控,不过,总归是给老师说了,呵呵,还真是有些难为情呢。
感觉做家长真是难啊,要应付孩子,要应付老师,要应付各种突发意外,还需要让流程灵活运作。累啊~ ~~~
沙发
发表于 2019-09-18 11:39
只看该作者
明明知道,上次参加孩子的托管会的时候,老师特意叮嘱得,说是不要让孩子给牵制住,要坚持原则,养成良好的习惯,听了以后很是受用得呢,感觉很有必要给孩子进行严格得管控,不能每天只是说说。结果她不听也就这么过去了。
虽然老公得决定我没想反对,可是为了让孩子了解家长的威信,和言出即行,我还是告诉孩子了我同意,你不想去托管,但是作业必须完成,孩子倒是同意了,剩下得就是我怎么给老师说明白了。

这个托管老师感觉挺厉害的,说是曾经是世界知名得外企得经理,后来因为自己家得儿子得学业,经常出差不能辅导孩子,感觉还是需要陪伴孩子长大,勇敢得急流勇退了。所以自己也有一套管理孩子得方法。并且,她退了之后一直在辅导学校工作,可以说是有很多的实战经验得呢。
好吧,我通过家长会,感觉的确是够严厉,但是也能听出来,她对不同学生得不同态度,的确是会因材施教得人啊,所以,我就想,我参加了人家得动员会,还又一次不让孩子去学校学习,有点说不过去。
然后就冥思苦想了好一阵子,才给老师在微信上请假了,这样一来二往得。终于弄好了,感觉老师也是有些无可奈何得呢,不过的确也没有办法,每家都有自己的实际情况。也需要我们自己去把控,不过,总归是给老师说了,呵呵,还真是有些难为情呢。
感觉做家长真是难啊,要应付孩子,要应付老师,要应付各种突发意外,还需要让流程灵活运作。累啊~ ~~~
板凳
发表于 2019-09-18 12:03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真是顶不住
4#
发表于 2019-09-18 12:23
只看该作者
统一战线很重要
5#
发表于 2019-09-18 13: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哈哈娘娘

嗯哪是的。老师
6#
发表于 2019-09-18 13: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叫我佳宝宝

嗯哪,看不得哭泣
7#
发表于 2019-09-18 14:50
只看该作者
说是说,做是做,有许多实际情况要处理呵
8#
发表于 2019-09-18 15: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喇克

对的呢,难以为继
9#
发表于 2019-09-18 15:39
只看该作者
咱们现在教育孩子比以前是上心多了,希望这一代的娃青出于蓝
10#
发表于 2019-09-18 16:26
只看该作者
我家我说了算。。。
11#
发表于 2019-09-19 08: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嗯哪,交了钱,就尽量让老师管着吧。家长省心:-)
12#
发表于 2019-09-19 08:1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就要快乐

我也觉得,我那时候简直是不务正业啊。不大记得学习的事情了。
13#
发表于 2019-09-19 09:26
只看该作者
我也犯愁跟老师请假
14#
发表于 2019-09-19 09: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xuanxuan0426

哈哈,我们都是好娃娃妈。
15#
发表于 2019-09-25 11:39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开口啊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小米的四时奇遇》

试读:【试读】《小米的四时奇遇》

申请
【试读】《我会管理自己》

试读:【试读】《我会管理自己》

申请
【试读】《给孩子的情绪大书》

试读:【试读】《给孩子的情绪大书》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