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被盗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被盗了

回复数:23  |  浏览数:2772
楼主
发表于 2019-09-17 09:43
只看该作者
被盗了


事情还要从前天下午说起,当时在老家陪孩子玩,突然薇x信上一条提醒,说qq异地登录,我以为是老家的网络ip不稳定,以前也出过类似的,就没怎么在意。


结果昨天下午上班没多久,连续收到好几条说我的qq出现了问题,被冻结了,可能影响薇x信使用。我一下就慌了,连忙去看了看,一看还真是,说涉嫌打广告被举报还是怎么滴,反正被临时冻结了。让我解冻~


当时我想是不是搞错了,我没有发过任何广告呀。就用其他qq看了看自己的空间,果真是四五条广告!!连续的,有图有文字,还特别花哨。看来是不能不处理了,否则以后真封号了就悲催了。


一直疑问的是,为什么我的有手机防护还被盗了呢?别人登我的qq难道不需要验证吗!!哎,要说这盗号的真的不地道,拿别人的号连续发,很多人一看就知道啊,而且还会反感。损人不利己。


还有一个小插曲,是解冻时让我改密码,页面却提示我输密码有风险。想想会不会也有钓鱼链接,顿时觉得有点无助。好在经过一翻折腾,终于把号码给找回来了。登录了空间把所有的广告照片全部删除了。

不知道亲们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自己的qq和薇x信安全有没有出现过问题呢?大家都是怎么做的?
沙发
发表于 2019-09-17 09:57
只看该作者
没有密码保护的申述后请好友协助要回来,反正有提示异常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点的
板凳
发表于 2019-09-17 15:36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出现过这种情况,但我的QQ跟钱没有挂上,里面也是登有广告,我给删了改了密,就继续用了
4#
发表于 2019-09-17 15:4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可欣妈

是的,下次就知道了,还是得多留意
5#
发表于 2019-09-17 15:4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喇克

我也是qq没钱。那亲爱的qq没有绑微信么?微信上有提示安全隐患吗
6#
发表于 2019-09-17 15: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喇克

我也是qq没钱。那亲爱的qq没有绑微信么?微信上有提示安全隐患吗
就要快乐 发表于 2019-09-17 15:46
我是各是各的,没连在一起
7#
发表于 2019-09-17 15:55
只看该作者
QQ的风险很大,之前遇到过冒充朋友来借钱的。微博什么的也经常会出现被盗,主要还是现在用的人不多了
8#
发表于 2019-09-18 11: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喇克

这样比较好,不会相互牵扯
9#
发表于 2019-09-18 11: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free妈咪

还是得多注意,以前我也遇到过要钱的,打电话给朋友说是被盗了
10#
发表于 2019-09-18 16:57
只看该作者
我上次也被盗号了,表示莫名其妙。
11#
发表于 2019-09-18 17:28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申述找回来吧
12#
发表于 2019-09-19 14: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熙笪

这个真的是防不胜防,当时还设置了登录保护
13#
发表于 2019-09-19 14: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liufen96

改了密码,找回来了,目前没发现问题,但愿永远别遇见这种情况了
14#
发表于 2019-09-19 21:08
只看该作者
我的QQ也出现过这种情况,不过我的是与微信分开的
15#
发表于 2019-09-19 21:56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是前几天被盗过,我是用手机号申请密码保护,修改的密码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超级小熊布迷图画故事书》

试读:【试读】《超级小熊布迷图画故事书》

申请
【试读】《未来星球大冒险》

试读:【试读】《未来星球大冒险》

申请
【试读】《了不起的中华文明-第二季》

试读:【试读】《了不起的中华文明-第二季》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