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家庭关系 > 美好的十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美好的十月

回复数:6  |  浏览数:496
楼主
发表于 2019-09-12 10:57
只看该作者
放假前的最后一天上班,每当这个时候就会特别的兴奋,激动,又要休假了,呼呼~

上班路上打开论坛,就看到了版主的这个话题,沾沾喜气儿啊,真的是特别应景,金九银十。其实我自己是比较喜欢十月。因为我跟宝宝的生日都十月前后,这个时间对我们来说充满了各种的欢乐,期待和开心。

每年都会在十月份的时候做一次长途旅行,之前的是我自己,后来呢就带上小姑娘。小姑娘大概应该是在好几个月之前就已经开始在期盼着生日的来临,她在盼着收到一个很漂亮的生日礼物,昨天还有跟我讲他今年要的生日礼物一定要用包装盒包装好,上面还要用一个粉色的丝带打个蝴蝶结,特别漂亮的样子才可以,像往常那样直接买个东西是不算数的,那不算是礼物,特别逗。

然后也还在盼着吃蛋糕,虽然平时也没少吃,但是对于孩子来说,生日蛋糕可能跟平常的其他蛋糕那是不一样的,吃起来多了一份成长。

好像我们家人的生日都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感觉后半年的时间持续都是盼生日过生日盼蛋糕吃蛋糕,然后盼下一次生日再盼下一个蛋糕,在这样的循环中进行。还蛮有趣~

对于工作行业来说,一般一年中的第二个季度会是一个萧条期,然后从第三个季度开始会有一个反弹,金九银十嘛,销售的一个重要的黄金时期,只有销售的前端市场比较好,那作为后端的生产才会有更大的动力,然后才会有加薪升职的机会。但同时相伴随着而来的也是会有更多的忙碌,更多的工作业务。但是,充实的过着每一天,其实也挺好的。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们一天天的变老,孩子一天天的长大,每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值得我们认真的对待,享受当下的美好,未来可期,加油。
沙发
发表于 2019-09-12 14:03
只看该作者
身边三四季度过生日的也特别多,享受当下的美好
板凳
发表于 2019-09-12 15: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就要快乐

是的呢   我也是这么觉得
4#
发表于 2019-09-14 11:23
只看该作者
我家除了我,其他几位生日都是离的非常 的近的。
5#
发表于 2019-09-14 11:46
只看该作者
一起加油↖(^ω^)↗
6#
发表于 2019-09-14 11: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那就一起过好了
7#
发表于 2019-09-14 11: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依依朵朵

嗯呢  ~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淘气的乒乓猫》绘本系列(全6册)

试读:【试读】《淘气的乒乓猫》绘本系列(全6册)

申请
【试读】《藏在故事里的昆虫课》

试读:【试读】《藏在故事里的昆虫课》

申请
【试读】《学会应急护理,像我这样做妈妈》

试读:【试读】《学会应急护理,像我这样做妈妈》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