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交到一个特别好的好朋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交到一个特别好的好朋友

回复数:5  |  浏览数:2641
楼主
发表于 2019-09-12 09:59
只看该作者
儿子的性格现在看起来属于那种软萌的
其实他是随了爸爸,


爸爸属于那种比较斯文,温和的那类型,

妈妈属于做事风风火火的那种快节奏,

这不在学校加之他的年龄也小

同班孩子其中有一个特别喜欢他
那个男孩子的奶奶跟我说

他家小孩在家就喜欢跟比他小的孩子玩
之前他就保护班里一个女孩子,

现在觉得班里没有坏孩子了,不需要保护那个女孩子了

他跟他奶奶说,奶奶,曹子墨好可爱啊,,

我特别喜欢他,我要保护他

哈哈,,童言趣语很有意思

这不天天在学校他带着我家孩子玩
去哪都一起

我很开心孩子能交到这样的好朋友

我更理解这种感情

我之前在学校也是属于朋友照顾我多一点的那种类型

其实人生能遇到这样的,很幸运,,
,当有一个好朋友对你伸出手,慢慢的你会理解到友谊,好朋友原来是这样美好的一个词,,

我们中秋节日公司给每个员工一个三百块的苏果超市卡,还算不错,,,

在网上买的番石榴,熟的还挺好的,,










沙发
发表于 2019-09-12 10:07
只看该作者
孩子之间的友谊有时真的很简单,哭哭笑笑过后还能留下一丝感动
板凳
发表于 2019-09-12 14:28
只看该作者
手牵手,感情真好
4#
发表于 2019-09-13 17:28
只看该作者
嗯,孩子的内心很纯净。一直都是手拉手呢,真好。
5#
发表于 2019-09-13 17:43
只看该作者
还真是挺好的
6#
发表于 2019-09-15 09:59
只看该作者
我家儿子性格像爸爸,女儿像我。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二十四节气中国童话》

试读:【试读】《二十四节气中国童话》

申请
【试读】《婴儿画报》12月刊

试读:【试读】《婴儿画报》12月刊

申请
【试读】《成长不简单:贝瑞和朵丽(全22册) 》

试读:【试读】《成长不简单:贝瑞和朵丽(全22册) 》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