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我的七夕节如此简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我的七夕节如此简单

回复数:8  |  浏览数:1328
楼主
发表于 2019-08-08 10:33
只看该作者

七月七日鹊桥仙,金风玉露恨苦短,朝朝暮暮常相伴,不羡牛郎羡鸳鸯!


是的,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来临了,天不老,情难绝,银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几世的缘份,都化作了滴滴晶莹的泪珠,洒下世间,留给世人无限的祝福!


之前一直过西方的情人节,中国的节日好像都被风尘了,但是从早上,路上就有人在路边摆起了玫瑰花,巧克力,各种礼品。看了看,这些应该是给小年轻准备的吧。


可能是牛郎织女今天的聚会,让彼此思念成泪,所以天空下起来了雨,下班的时候我和老公说,外面下雨了,咱们就不出去了吧。


微信图片_20190808103256


老公也很开心的说那我就在家给你做好吃的,冰箱里有啥就吃啥吧。于是他欣然准备了起来。


微信图片_20190808103301


后来我们就简单的过来个七夕节,老公做了个油焖大虾,红烧排骨,百合鸡蛋,黄瓜粉丝。儿子简直是肉食动物,喝两杯奶昔,抱着一碗排骨自顾自的吃起来了。


微信图片_20190808103306


由于阴天,天上的月亮若隐若现,朦朦胧胧,可能是牛郎织女在相拥私语吧。


七夕虽然比较简单,但是有老公和儿子陪着,我已心满意足。


微信图片_20190808103311

沙发
发表于 2019-08-08 10:53
只看该作者
好老公呢!有美食,有陪伴,我觉得就是很幸福!
板凳
发表于 2019-08-08 11:13
只看该作者
每一盘看着都好好吃
4#
发表于 2019-08-08 11:17
只看该作者
好丰盛啊,会做饭的老公帅
5#
发表于 2019-08-08 11:41
只看该作者
亲这个节过的很不错啊!幸福的生活就是这样简单的温馨时刻吧。
  • 昂妈暖暖
    昂妈暖暖:恩,只是我们太不会浪漫了,没有鲜花啥的
    08-08 16:28
  • 隶涵妈妈
    隶涵妈妈:回复昂妈暖暖: 如果有点花就叫完美了。
    08-08 17:03
6#
发表于 2019-08-09 14:23
只看该作者
饮食男女嘛  这样过节最实在
7#
发表于 2019-08-09 14:25
只看该作者
都是美食呀
8#
发表于 2019-08-09 14:31
只看该作者
我们都是跟平时一样,没有仪式感。
9#
发表于 2019-08-13 14:11
只看该作者
很实用简单的节日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海底小纵队海洋大救援双语故事书》

试读:【试读】《海底小纵队海洋大救援双语故事书》

申请
【试读】《沃兹王国英语系词汇历险记》

试读:【试读】《沃兹王国英语系词汇历险记》

申请
【试读】《坐在教室最后一排的男孩》

试读:【试读】《坐在教室最后一排的男孩》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