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姥姥来女儿家 干啥都顺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姥姥来女儿家 干啥都顺心

回复数:18  |  浏览数:1812
楼主
发表于 2019-07-18 13:20
只看该作者



牛姥姥也知道虽然是放假了,但孩子们都有各种兴趣班的学习。

电话预约成了姥姥见外孙们的必备方式。
还真是感觉挺对不住姥姥的啊!



姥姥见外孙们没有别的,就是想给孩子们做好吃的。
前段时间说到了吃火锅的事情,我们就说等时间合适了就来家里吃上一顿吧。
我们也好久没有吃火锅了。
火锅就是一段时间不吃吧那绝对就会想念的。


一听要吃火锅,最开心的就数牛了。
托马斯是不太爱吃火锅的,没关系呀。
姥姥想的可周到了,特意给托马斯蒸了肉卷和包子。




周日决定吃火锅,家里的食材还不够。
姥姥很是上心,下午给牛小姨通了话,说牛羊肉她买。
晚上又和我通话,我告知不用她买。
和姥爷来就可以了,啥都不需要买。


姥姥听了我的话还有点不高兴,感觉我不信任她。
当然我的确也有这样的想法在其中。
老人买东西,有的时候总是会为了便宜或者被商家忽悠。
再说了,买下那么多的 肉菜提溜来,多累呀。


部分涮火锅的食材,桌子太小了,摆不上那么多)





(辣锅味道浓郁,清汤是早晨熬好的鸡汤做了底料)


我们家附近就是批发菜的一个大市场,买什么都非常的方便的。
第二天早晨去菜市场买了三大袋子的食材,就好像要开饭店一样。
电动车上满满当当的,水果蔬菜肉食一起采购回来了。





姥姥可不能空手来我们家,这一贯是姥姥的做法。
给我们带来了肉包子和肉卷,还有一大袋子的西红柿。
姥爷说了这是姥姥特意交代的,
大清早就安排工作给姥爷,去抢购西红柿了。
这是农民自己的西红柿,好吃的很。
如果不抢是买不到的。
比我们去菜市场买的大棚里的西红柿要好吃的多呢。




姥姥的心思就是如此的细腻。
这也是我们的福气。


姥姥还是喜欢来女儿家,干什么事情都感觉很舒服。
就是和女儿吵架生气还是感觉好!




下午我又给姥姥安排了些工作,让姥姥感觉她是非常有用处的。
做了我们爱吃的莜面条,第二天的午饭就有的吃了。


我们有的时候都羡慕姥姥,有女儿是多幸福的啊!
我们就不行了,生的都是儿子。
沙发
发表于 2019-07-18 13:59
只看该作者
是啊,生闺女好,贴心暖心~
板凳
发表于 2019-07-18 14:05
只看该作者
一家子很热闹的
4#
发表于 2019-07-18 14:13
只看该作者
我姑奶奶家里种的小圣女果,昨晚吃过晚饭,两孩子还瓜分了,平时我家儿子都不吃 的。
5#
发表于 2019-07-18 18:01
只看该作者
姥姥最喜欢给我们服务了。
6#
发表于 2019-07-18 18:08
只看该作者
是啊,生闺女好,贴心暖心~
雨林lin 发表于 2019-07-18 13:59
女儿还是懂妈妈的心,因为都是女人。可惜我们生了一个儿子,体会不到这种滋味了。
7#
发表于 2019-07-18 18:09
只看该作者
一家子很热闹的
叫我佳宝宝 发表于 2019-07-18 14:05
家里人口众多,聚在一起特别的热闹。
8#
发表于 2019-07-18 18:09
只看该作者
姥姥最喜欢给我们服务了。
托马斯 发表于 2019-07-18 18:01
为我们服务来刷她的存在感和价值感,那就满足她呗。
9#
发表于 2019-07-18 23:16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好吃了,一家人真温馨
10#
发表于 2019-07-18 23:17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好吃了,一家人真温馨
11#
发表于 2019-07-19 10:35
只看该作者
姥姥最喜欢给我们服务了。
托马斯 发表于 2019-07-18 18:01为我们服务来刷她的存在感和价值感,那就满足她呗。
隶涵妈妈 发表于 2019-07-18 18:09
是呀,要不感觉自己快没用了一样。
12#
发表于 2019-07-19 10:41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好吃了,一家人真温馨
ttxs 发表于 2019-07-18 23:16
火锅就是人多吃的更有味道
13#
发表于 2019-07-19 11: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隶涵妈妈

是啊,真好
14#
发表于 2019-07-25 09:48
只看该作者
真好呀,幸福的一大家子
15#
发表于 2019-07-25 10:47
只看该作者
真好呀,幸福的一大家子
新丰包子 发表于 2019-07-25 09:48
我们家人多,一起吃饭很热闹的。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航拍中国”系列

试读:【试读】“航拍中国”系列

申请
【试读】《出发,尿尿消防队》

试读:【试读】《出发,尿尿消防队》

申请
【试读】《0-3岁幼儿想象力绘本•蛋蛋书》

试读:【试读】《0-3岁幼儿想象力绘本•蛋蛋书》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