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全世界只有我能欺负你》+最和谐的爱人相处模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全世界只有我能欺负你》+最和谐的爱人相处模式

回复数:6  |  浏览数:766
楼主
发表于 2019-07-12 16:53
只看该作者


    对于爱情、工作、家庭,在我心中,还是有一个非常喜欢的定位的。可是,自己喜欢的生活模式只能处在幻想和想象中。直到今年夏天遇到这本《全世界只有我能欺负你》,改变了我的生活观。这本书的题目听起来就很霸道总裁的呢。里面的语言让人读起来很轻松、诙谐、幽默。但又让人感觉很真实!不得不说,书中的人是白马王子和公主的感觉。




    不用为生活操心自己口袋里面的钱多不多,不用操心自己的孩子乖不乖,给我一种与世无争的感觉。刚读了没几页,我就被这本书的作者和书中的主人公圈粉了,赶快加了作者的新浪微博。用将近1个小时的时间去读了她自己写的微博,我才发现,作者真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自己长的不高,也不漂亮,学历也不是太出众。但是,却找到了一位高大帅气有才华、一直宠溺她的男朋友、好老公。虽然,读到现在,我还木有看到作者老公的样子。但是,183的个子、西装、皮鞋装扮,也差不到哪里去的。瞬间,甩我老公n条街,啊哈哈!






    不过,在我心中,我老公毛病再多,也是最优秀的,谁让他也包容我呢。虽然,我老公没有作者老公那么有钱,各种陪着女主满世界追星,满世界跑,在北京又装修了大房子,应该是别墅了,家里开的车是奔驰。读着读着,我感觉到作者和她老公应该是比较有钱的那种。其实,所有的好心情和爱情,都是建立在不缺乏任何金钱和物质基础上的。






   如果有一天,我不用操心银行卡里面钱多不多,也不用每天定点定时上下班,我也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关心我的家人和考虑如何享受上面。作者喝奶冬天吃草莓,而且是日本的草莓,白色、粉色、红色的,看着那个价格啊,真不少一般人吃的起的呢~看了这本书,真有一种在看偶像剧的感觉。希望这本书,尽快拍成偶像剧哦,大家一定很喜欢的。

    作者还有两个可爱的儿子,对于儿子的教育也是非常棒的。孩子还学习了马术,贵族的运动,竟然还是私教课。读完全书,真的感受到了有钱的90后是如何谈恋爱的,是如何生活的。现实生活中,我也是很喜欢各种明星的。为了上班,从来没有去追过星呢。想一想作者如此痴迷的追星,自己的老公还包容、给买票,真是太被宠溺了,这女人真的是掉进了糖罐里面了。哈哈~

     本书内容新颖,时代感强。真实还原90后夫妻日常,与微博中的热门话题无缝连接,将吐槽技能发挥到淋漓尽致。故事情节甜而不腻,矫情不造作,全书无尿点;二是语言风趣幽默,感染力强,作者脑洞大开,思维活跃,用词大胆准确,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笑点泪点遍布全书,赚足读者的笑声与眼泪不是梦;三是篇幅短小精悍,轻松阅读。每篇字数五百字左右,阅读无压力,是床头甜点、地铁必备之读物;四是人设引人入胜,霸道总裁爱上花痴迷妹,再傲娇也高冷不起来。不做中央空调,一生只暖一人。

    读完此书,我突然发现,自己谈了那么多年的恋爱,那叫啥啊?和人家这个恋爱一比较,感觉自己谈了一个假恋爱,都不够浪漫呢。也感觉自己的老公应该是个假老公,脾气也没人家老公好。在想象,如果自己老公变成这样子,我会不会很不适应?原来,现实生活中,真有这样的男主角!现在说谈恋爱,真的是太晚了。未来,我只能为自己的闺女找个这样的女婿啦~

    一下午,在甜蜜的爱恋日常中过完。非常感谢这本《全世界只有我能欺负你》,是一本最和谐的爱人相处模式秘籍,欢迎大家一起来读~
沙发
发表于 2019-07-12 17:44
只看该作者
这本书以前看到过介绍,感觉很温馨。
板凳
发表于 2019-07-18 15:57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写的真是太好了!
4#
发表于 2019-07-18 16:03
只看该作者
有个宠溺自己的人真是幸福
5#
发表于 2019-07-19 09: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熙笪

撒狗粮系列~
6#
发表于 2019-07-19 09:5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旻澈

玫瑰
7#
发表于 2019-07-19 09:5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叫我佳宝宝

对的呢。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十只小青蛙》

试读:【试读】《十只小青蛙》

申请
【试读】《造物科学书 它们是怎么来的》

试读:【试读】《造物科学书 它们是怎么来的》

申请
【试读】《中国戏曲启蒙绘本》系列

试读:【试读】《中国戏曲启蒙绘本》系列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