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家庭关系 > 【说说喜欢过的明星吧】+ 不同时期有不同的喜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说说喜欢过的明星吧】+ 不同时期有不同的喜欢

回复数:15  |  浏览数:13836
楼主
发表于 2019-06-01 12:04
只看该作者

    说到喜欢的明星,其实很多时候没有特别地去追星,就是某个时期会因为某一首歌或某一部电视剧,就会特别喜欢某一个明星。倒是看不少喜欢追星的人都有挺疯狂的举动,感觉自己没到那个地步。




    影响中还是小时候还有点追星的冲动,记得那时候看《还珠格格》的电视剧,就特别喜欢像小燕子、紫薇,然后会到学校门口的小店去买她们的明信片收藏,这应该是我做过的追星举动了。还记得那时候家里刚建的新房子,我呢也有一间自己单独的房间了,就迫不急待地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张海报贴在床头,特别喜欢呢,现在想想感觉有点幼稚,呵呵。




    还有一段时间,不过不太记得是啥时候了,特别喜欢听孟庭苇的歌,到了那种入迷的程度,那时候自己没有单放机,借了同学的,每天都要听,差不多好多都能唱,不过现在都不太会唱了,等到自己攒的零花钱差不多了,就瞒着妈妈买了单放机,还有孟庭苇的磁带和各种名信片,感觉那时候自己就是个小小的歌迷。




    一直觉得,追星是年轻人的事,但感觉自己年轻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特别追星的行为。倒是当时表妹和我一起住,她追星的冲动让我有时候特别不理解,为了一场演唱会门票,没钱还要借钱去看,哪怕再远都想着要去。我还劝她说,不用去现场,在电视上看不也挺好吗?她一脸嫌弃的对我说:你不懂。好吧,我不懂。




    现在的话就更不追星了,但是喜欢的一些演员还是有的,除了国剧以外我偶尔也会看韩剧,一些演技不错又长得漂亮的演员,我还是挺喜欢的,看着养眼,呵呵。所以看剧的时候我也会挑演员,看到喜欢的演员就会去看这部剧。只是现在工作太忙,还要管娃,感觉自己看剧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很多同事一聊明星感觉自己都陌生了。但偶尔听听同事聊天的八卦,也还是能知道一点。

沙发
发表于 2019-06-02 12:39
只看该作者
不一定非要年轻人才追星,我们有喜欢的人,证明我们还年轻。有人爱,能爱人
板凳
发表于 2019-06-03 11:34
只看该作者
不一定非要年轻人才追星,我们有喜欢的人,证明我们还年轻。有人爱,能爱人
就要快乐 发表于 2019-06-02 12:39
说得很对。
4#
发表于 2019-06-03 23:10
只看该作者
喜欢过的明星是不少的
5#
发表于 2019-06-04 08:17
只看该作者
喜欢的明星也是不少
6#
发表于 2019-06-05 13:11
只看该作者
喜欢的明星也是不少
叫我佳宝宝 发表于 2019-06-04 08:17
是的呢。
7#
发表于 2019-06-05 13:11
只看该作者
喜欢过的明星是不少的
晓之风铃 发表于 2019-06-03 23:10
确实是。
8#
发表于 2019-06-10 13:24
只看该作者
呵呵,都一样啊,我们那个年代的追星。我比较喜欢帅气的男星。
9#
发表于 2019-06-11 17:44
只看该作者
我曾经追过,感觉不错。现在相对比较理智了,不过每年演唱会还是会去看的
10#
发表于 2019-06-12 15: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cindyme

是吧,没怎么追过
11#
发表于 2019-06-13 10:46
只看该作者
这些明星我也喜欢过
12#
发表于 2019-06-13 22: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家有千金

是吧。
13#
发表于 2019-06-19 14:44
只看该作者
只要是美好的,不管是人,还是事物,都值得追求。
14#
发表于 2019-06-20 18:24
只看该作者
只要是美好的,不管是人,还是事物,都值得追求。
新丰包子 发表于 2019-06-19 14:44
有道理。
15#
发表于 2019-06-22 18:37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都没有时间关注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儿童脑力阶梯训练:左右脑训练》

试读:【试读】《儿童脑力阶梯训练:左右脑训练》

申请
【试读】《万物了不起》

试读:【试读】《万物了不起》

申请
【试读】《熊猫逗逗》

试读:【试读】《熊猫逗逗》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