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准妈妈 > 孕妈闲聊 > 【孕期里最辛苦的事情】+静脉曲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孕期里最辛苦的事情】+静脉曲张

回复数:9  |  浏览数:1415
楼主
发表于 2019-04-24 09:48
只看该作者


             人人都说怀孕了的女人最幸福,可我觉得得分情况和人吧,如果是全家把你当国宝一样照顾,当然是很幸福了,如果是什么都一个人抗的那种是最辛苦了,弄不好还得抑郁呢,所以孕期有幸福也有辛苦,孕期里每个人都有辛苦的事情,这辛苦和艰辛也是写也写不尽,说也说不完呀。

            我怀孕的头一个月没有什么反应,就是感冒了,那时还吃了点药,去医院看妇产科医生说是吃药了胚胎怕是有畸形,不建议我继续怀孕呢,反正也是不能确定没有问题,那时心情真是糟糕透了,后来去另外的地方看,医生是个男的,但不是妇产科的,他跟我说多喝水就行了,药只要不是孕妇禁用忌用的一般问题不大,慎用的不是说不可以用,而且我吃的量也不多,那时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勇气居然相信他的话。后面就去医院建档,选了家虽然离家远点,费用贵点,但环境比较好的医院,虽然在那里检查都比较全,但科室是新开,还是有很多问题存在的,所以生的时候我还是听了老公的意见换医院了。

            孕期里有一个过程最辛苦的是孕吐,一开始我也以为自己会像电视里面演的一样,吃不下,睡不香,天天呕吐呀,我都两个月了,一点反应都没有,就是吃饭的时候闻不了鱼腥,就觉得胃不舒服,想吐又吐不出来的感觉,食欲嘛倒没有什么变化,怀孕前后口味没有什么大变化,没有说特别喜欢吃酸的辣的,到差不多三个月的时候我开始有了反应,头晕,恶心,很难受,一直持续太难受了,后面我想着难受的时候睡觉不就行了吗,睡着了这些反应就没有明显,什么感觉就没有了。
     
          到了四五个月的时候,我得了静脉曲张,是在特别的部位,血管一开始像蚯蚓一样曲张而且是凸出皮肤,有点痒,孕期后面更严重,都呈团状了,那个酸胀又疼,走路好辛苦啊,只要躺的时候可以缓解点,一站起来马上就有,睡觉的时候我都是把枕头垫高双脚,这种痛真是太难受了。 医生说我的盆骨小,顺产有一定风险,怕血管破裂,大出血,好在这种病生了孩子后没有了。 唉,做女人真不容易啊。

沙发
发表于 2019-04-24 10:53
只看该作者
静脉曲张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但能感受到,亲爱的当时真不容易
板凳
发表于 2019-04-24 11:53
只看该作者
经常坐着就爱这样
4#
发表于 2019-04-25 05:00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看到过隔壁大叔就是静脉曲张,两个腿看上去像很粗的蚯蚓,有点吓人的,当时小不懂,貌似大人说,这种毛病对男人来说,还会影响生育的。对于孕妇这种毛病,倒没听说过
5#
发表于 2019-04-25 17:06
只看该作者
怀孕不可预知的事情太多了
6#
发表于 2019-04-25 20:16
只看该作者
怀孕还会有这样的事呀
7#
发表于 2019-04-25 22:16
只看该作者
静脉曲张尽量不要多站着
8#
发表于 2019-04-28 15:09
只看该作者
静脉曲张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严重的还是挺可怕的
9#
发表于 2019-05-02 16:01
只看该作者
静脉曲张可以自己好吗?
10#
发表于 2019-05-03 17:47
只看该作者
我和亲一样孕吐比较严重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从小爱编程 Scratch魔法课堂》

试读:【试读】《从小爱编程 Scratch魔法课堂》

申请
【试读】《你不能欺负我》

试读:【试读】《你不能欺负我》

申请
【第1751期试读】《丹尼和恐龙》(0522-0602)

试读:【第1751期试读】《丹尼和恐龙》(0522-0602)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