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百花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百花菜

回复数:9  |  浏览数:534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6 13:39
只看该作者
话说我以前都不太喜欢吃百花菜的,总觉得这菜太寒凉了。可自从到厂里干活后,我才知道很多同事都很喜欢吃百花菜,她们经常把百花菜当凉茶来用,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吃上一顿百花菜,又或者吃了上火的食物后都会吃它来下火。今天中午我们也吃了这菜,感觉味道还是不错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自家种的缘故吧。
沙发
发表于 2019-03-16 15:09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是啥菜
板凳
发表于 2019-03-16 20:25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知道,到底长什么样?
4#
发表于 2019-03-17 22:04
只看该作者
这个菜我不知道有没有吃过
5#
发表于 2019-03-17 22:07
只看该作者
表示不知啥是百花菜
6#
发表于 2019-03-18 15:27
只看该作者
哈哈,估计我们这边才知道这个菜吧,算是野菜的一种
7#
发表于 2019-03-19 16:54
只看该作者
求晒图啊 不知道什么菜
8#
发表于 2019-03-19 19:15
只看该作者
是白花菜吗?
9#
发表于 2019-03-23 23:17
只看该作者
有图看看吗
10#
发表于 2019-03-25 16:10
只看该作者
是什么来的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从小爱编程 Scratch魔法课堂》

试读:【试读】《从小爱编程 Scratch魔法课堂》

申请
【试读】《你不能欺负我》

试读:【试读】《你不能欺负我》

申请
【第1751期试读】《丹尼和恐龙》(0522-0602)

试读:【第1751期试读】《丹尼和恐龙》(0522-0602)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