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哼你俩当我没存在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哼你俩当我没存在吗

回复数:17  |  浏览数:455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4 09:53
只看该作者
昨天老公过来看我们了,没来的时候自己好高兴,毕竟好久没有见面了,每次都是视频而已,嘻嘻,昨天到了去楼下公园地铁站去接老公,第一句就问,宝宝没有抱来,我就说没有睡觉了,虽然地铁离家才五分钟,一路上问宝宝,我就哼了一声,老公赶紧拉我的手说点小肉麻的话,我也想你了,嘻嘻,到了门口女儿知道她爸来了一下醒了,一下子俩人抱在一起又亲又抱的,我就在旁边当我没有存在,我的心都凉了,哼哼…给人家生个情人,自己上辈子情敌十月怀胎生来老公身边了…







沙发
发表于 2019-03-14 10:04
只看该作者
男的都是女儿奴的,毕竟的喜欢女儿。
板凳
发表于 2019-03-14 10:56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啊 mm
4#
发表于 2019-03-14 12:2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bao689

嘻嘻…还好
5#
发表于 2019-03-14 12: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嗯是的,一见面就亲
6#
发表于 2019-03-14 16:46
只看该作者
小情人啊。
7#
发表于 2019-03-14 20: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雨林lin

嗯是的呢
8#
发表于 2019-03-14 21:57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吃醋了呢,哈哈!小情人和大情人都是宝爸的最爱哇
9#
发表于 2019-03-15 14: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嘻嘻,对他的小情人还是好点呢
10#
发表于 2019-03-15 15: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嘻嘻,对他的小情人还是好点呢
xiangxiang尹 发表于 2019-03-15 14:20
哈哈,这样更好呀,宝贝有一个疼爱自己的爸爸
11#
发表于 2019-03-15 22:58
只看该作者
我老公对女儿也是好得不得了
12#
发表于 2019-03-16 00: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小菲儿

哎女儿奴呀
13#
发表于 2019-03-16 00: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嗯是的,但是多了一个嫉妒羡慕恨的妈妈,嘻嘻
14#
发表于 2019-03-18 22: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嗯是的,但是多了一个嫉妒羡慕恨的妈妈,嘻嘻
xiangxiang尹 发表于 2019-03-16 00:16
哈哈,这样才是快乐的一家人
15#
发表于 2019-03-19 14: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嘻嘻…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张大嘴,超级牙刷来了》

试读:【试读】《张大嘴,超级牙刷来了》

申请
【试读】《我爱阅读•托马斯和朋友双语阅读绘本》

试读:【试读】《我爱阅读•托马斯和朋友双语阅读绘本》

申请
【试读】《上演系列》

试读:【试读】《上演系列》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