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宝宝趣闻 > 带宝贝去看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带宝贝去看牙

回复数:7  |  浏览数:367
楼主
发表于 2019-03-09 21:46
只看该作者
      这段时间,大牛牙齿一直不好,可能跟他总吃甜食有直接关系。所以今天在弟弟的安排下我们到牙科医院检查,不检查不知道,一检查吓一跳,没想到牙科医院那么多人,吓死我了,中午1点30分刚过,挂号处就已经排了长长的两行队伍,因为朝中有人好办事,我们直接去找弟弟,免去了排队的麻烦。
      弟弟带着我们直接来到医生问诊处,他们给大牛检查完,说从表面看没什么问题,牙齿挺好的,能看出来平时很注重保护牙齿,不过内部有没有问题还不能从表面判断出来,不过可以拍个牙片,费用200元,不过他建议弟弟直接去拍,然后用手机拍下来,这样不用出片,省去了200元,真是没想到还可以这样,看来认识人就是好办事,真是让我体验到了有人办事容易多了,本来一下午看完就用了10几分钟就搞定了,而且还没用花钱,还算是很幸运的一天呀。
沙发
发表于 2019-03-10 08:31
只看该作者
有认识的人,就是比较的省心省事了。
板凳
发表于 2019-03-10 21:35
只看该作者
孩子牙齿不好也是很麻烦的
4#
发表于 2019-03-13 12:58
只看该作者
有认识的人又省事,又省钱。
5#
发表于 2019-03-18 23:15
只看该作者
牙齿是很重要的
6#
发表于 2019-03-22 09:49
只看该作者
牙得保护好,要不看牙太可怕
7#
发表于 2019-03-22 15:51
只看该作者
认识人真是好办事的多
8#
发表于 2019-03-22 21:18
只看该作者
我最近就是遭大罪了,牙齿问题拖太久了,搞得很严重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张大嘴,超级牙刷来了》

试读:【试读】《张大嘴,超级牙刷来了》

申请
【试读】《我爱阅读•托马斯和朋友双语阅读绘本》

试读:【试读】《我爱阅读•托马斯和朋友双语阅读绘本》

申请
【试读】《上演系列》

试读:【试读】《上演系列》

申请